定义会议协作新模式 AOC发布极速版T33Z系列会议平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04日
定义会议协作新模式 AOC发布极速版T33Z系列会议平板 ......

AOC极速版T33Z系列会议平板正式亮相。作为全球首款搭载8核芯片的会议平板,T33Z也是将本地应用和云端协同完美结合的全新产品。

T33Z是首款采用Amlogic A311D2八核处理器的会议平板,在这款芯片的加持下,其最高支持8K视频解码,也可同时编码4K和1080P视频流,还提供更清晰准确的拾音能力,软件运行同样更快更流畅。

极速版T33Z最显眼的便是它内置的业界首款120°超广角防畸变摄像头——智慧之眼。依靠这枚镜头,不仅可以清晰显示两地的会场效果,还能通过AI自动布局的功能根据参会人数与座次自动调整显示画面;同时该镜头也支持发言者追踪,能将发言者“C”位聚集,再也无需“上台发言”;另外,这枚镜头还内置了物理挡板,能够更好地起到保护会议隐私的作用。

T33Z还是业界首款搭配语音便签功能的会议平板。相比于普通的文字便签,语音便签能更快速、准确记录会议要点,它还支持文字转换,更方便生成会议记录,在日常会议使用中更为实用。此外在白板功能中,T33Z还具有思维导图、笔锋识别、手写识别、在线搜索等丰富的运用。

转译功能更是极速版T33Z系列会议平板的一大利器。在两地视频会议中,开启字幕和翻译功能,就可以实现精准的语音转译,确保跨语种也能顺畅沟通。在会议结束后,字幕内容会以对话框的形式呈现,可保存至本地与云端,方便一键扫码带走。

云协作功能是极速版T33Z系列会议平板最值得大书特书的地方。与其他白板不同,T33Z可供开启视频通话,邀请一方至多方用户加入,真正实现面对面的白板协作,不惧场地与空间限制,随时开启头脑风暴。协作的内容实时保存至云端,随时随地一键提取。

T33Z还配置了文件闪传的功能。用户只需手机扫码即可轻松分享文件,对平板、笔记本电脑等移动终端同样适用,相比于传统设备还需要U盘等介质“物理”上传,效率的提升是肉眼可见的。

针对企业定制化的需求,极速版T33Z系列会议平板内置了智联云屏功能,无需二次开发,就能打造专属的企业用户界面。可将会议平板布置于企业的展厅、大堂、演播厅等场地,搭配实时的新闻动态、定制化的企业风格,成为企业形象宣传的利器。

标签:AO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