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签约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铂金赞助商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7 17:51
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赞助商签约仪式,于2022年3月4日在上海举办。立邦作为铂金赞助商,将为10月赛事的顺利举办提供支持。签约仪式当日,立邦中国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先生、立邦中国产业人才发展中心负责人付俊英出席活动,并与上海世赛执行局副局......

上海2022年3月7日 -- 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赞助商签约仪式,于2022年3月4日在上海举办。立邦作为铂金赞助商,将为10月赛事的顺利举办提供支持。签约仪式当日,立邦中国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先生、立邦中国产业人才发展中心负责人付俊英出席活动,并与上海世赛执行局副局长、上海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岚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

【图】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每两年举办一次,涵盖6大类超60个赛事项目,大部分竞赛项目对参赛选手的年龄限制为22岁。据赛事官方平台介绍,“世界技能大赛代表着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是各国技能人才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1]

【图】

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高级别赞助商签约仪式现场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定于2022年10月在上海举办,得到了国家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

【图】

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吉祥物能能和巧巧

立邦与世界技能大赛结缘已久,2019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立邦便曾派出技术专家,担任湖北省与山东省“油漆与装饰”项目裁判与教练,参与支持两省青年选手的培训和选拔,并助力选手取得了优异成绩。

立邦希望继续加入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以铂金赞助商的身份提供资金支持,并深入参与大赛整体的筹备工作中。除此以外,立邦还将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从设施设备、涂料产品和辅材、技术服务等各方面为,为“油漆与装饰”项目提供多方位支持。值得一提的是,“绿色办赛”是中国的三大办赛理念之一,立邦向来注重绿色发展,并坚持“永续大地精彩”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构建绿色生态链,将绿色行动融入一系列企业经营实践当中。有赖于此,立邦也将发挥自身优势积累,为赛事的绿色环保贡献力量。

通过赞助本届世界技能大赛,立邦期待能够助力展现中国年轻一代技能人才形象,向世界讲述技能人才“匠人匠心”的中国故事,并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中国青年走上“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一直以来,立邦充分利用自身在行业内的资源与经验,积极推动创新性、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提升行业技能人才水平。作为涂装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立邦秉承着培养年轻技能人才的初心,大力支持技能大赛的举办与行业技能人才的挖掘。

立邦产业人才发展中心致力于成为中国涂装领域人才生态的构建者,希望通过搭建人才发展平台,聚焦涂装生态领域高质量人才培养,赋能产业发展。今后将以全国16所分中心为依托,结合立邦认证体系,着重合作伙伴赋能与行业赋能,通过打造产业人才生态,实现技能人才的体系化和专业化培养。此外,立邦还积极为全国技能大赛、全国乡村振兴技能大赛等各类国家大型赛事提供支持,为“人才强国”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正向人们走来,2022年10月,立邦期待与来自世界各地,年轻、优秀的技能人才们一同相会上海,让世界领略“技能之美”,见证匠心精神与匠人风采,刷新产业人才精彩未来。

[1] 引用自:《世赛筹办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准备周会议今天开幕》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