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贴入选2021年度中关村“瞪羚企业”名单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8 10:12
近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了“2021年北京瞪羚企业榜单”。创客贴作为创意营销设计SaaS服务商,凭借良好的企业成长性入围瞪羚企业,顺利通过了中关村瞪羚企业认定。 【图】 “瞪羚企业”是指已经跨越创业期......

北京2022年3月8日 -- 近日,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了“2021年北京瞪羚企业榜单”。创客贴作为创意营销设计SaaS服务商,凭借良好的企业成长性入围瞪羚企业,顺利通过了中关村瞪羚企业认定。

【图】

“瞪羚企业”是指已经跨越创业期死亡谷,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稳步进入高成长期,综合效益突出、行业影响力大、社会诚信度高、示范带动性强,在引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作用明显、成效显著的优秀标杆企业。成长速度、科技含量和产业前景是瞪羚企业评选的三项核心指标。

【图】

作为行业先锋此次入选瞪羚企业,是对创客贴专注产品研发、不断创新的肯定。创客贴起步于2014年,深耕视觉营销设计领域,是国内首家在线设计平台,从最初极简的设计工具入手,持续向更全面的营销内容中台发展,致力于帮助企业全面进入“内容+渠道+创意”混合裂变的数字营销快车道,提供包含一站式创意营销内容生产、创意内容管理、创意内容分发、创意服务在内的产品和服务,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全链路视觉营销设计解决方案。

公司过往快速发展,迄今已服务超过5000万用户与10万家企业商家,获得大量客户口碑认可,成立至今,获得金山办公投资及战略入股,拥有丰富的行业、流量、品牌资源,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金山办公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影响力品牌等多个奖项及认证,创客贴紧跟时代发展,在创意设计领域持续发力,不断打磨产品,提升服务能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