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全自动波轮洗衣机8kg预售开启 24小时智能预约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09日
米家全自动波轮洗衣机8kg预售开启 24小时智能预约 ......

3月9日,小米宣布米家全自动波轮洗衣机8kg预售开启。

米家全自动波轮洗衣机8kg采用四叶旋风波轮,通过提高水流搅动力,让衣物全面舒展,360度冲洗污渍,完成深度清洁。拥有10种专项洗涤模式,8档水位可以自由调节,可精细呵护不同材质的衣物,还能智能感知衣物重量,自动匹配用水量。内桶采用水滴式设计,模仿水滴设计深层清洁衣物,微小孔径防止以为卷入,全不锈钢板材平滑不伤衣。采用桶风干模式,让流动的空气带走桶内的残留水分,保持桶干燥,避免细菌滋生。整体机身更加稳定,洗衣更加安静,全面缓解洗涤过程中因震动产生的噪音,安静洗衣不打扰。可24小时智能预约随时都能洗,自由预约洗涤时间,有效避开用水用电高峰期。纸屑过滤盒把线屑、毛发等杂质尽收盒中,无论是衣物还是桶内均保持清洁。此外,这款洗衣机还配备了安全童锁,防止误操作,安全可靠。

标签:小米 洗衣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