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 Air正式发布 搭载苹果M1芯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09日
新款iPad Air正式发布 搭载苹果M1芯片 ......

3月9日,苹果正式发布全新一代iPad Air。提供五种配色:深空灰、星光、粉色、紫色和全新蓝色。有64/256GB两个版本,以及Wi-Fi和5G两种版本,将于3月18日正式发售。

新一代iPad Air搭载M1芯片,相比上一代iPad Air搭载的A14芯片,CPU性能提升60%,GPU性能提升2倍。新款iPad Air支持P3广色域、原彩显示,500尼特亮度和抗反射涂层。前置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带人物居中功能。此外,还支持5G蜂窝网络和USBC接口,为了实现高速连接各类硬盘、拓展坞和相机,苹果也进一步提升了USB-C接口的性能,速度比上一代快2倍。新款iPad Air也支持丰富的配件,如键盘式智能双面夹和键入体验的妙控键盘,以及兼具称手的触控板,iPad Air还支持第代Apple Pencil。系统方面,运行iPad OS 15系统,优化提升了多任务处理控件,支持快速备忘录和同播共享等。

标签:苹果 iPa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