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w NP Industrial在越南加速扩大业务足迹,推进ESG计划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09 22:34
领先的房地产公司Gaw NP Capital (GNP),今天组织举办“Industrial Real Estate: Filling in and Filling up”(工业地产:在空地修建建筑和招租)活动,这场活动的高潮之处是,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总裁和联合创办人吴继泰(Kenny Gaw)先生发......

越南胡志明市2022年3月9日 -- 领先的房地产公司Gaw NP Capital (GNP),今天组织举办“Industrial Real Estate: Filling in and Filling up(工业地产:在空地修建建筑和招租)活动,这场活动的高潮之处是,基汇资本(Gaw Capital Partners)总裁和联合创办人吴继泰(Kenny Gaw)先生发表炉边谈话,以及与重要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而这表明GNP在越南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以及ESG(环境、社会与治理)发展。

【图】

吴继泰先生(左二)发表炉边谈话

过去几年来,虽然工业地产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但是也面临一系列环境上面的挑战。在2021年至2030年期间,绿色发展被开发商??尤其是GNP??普遍认为是一种必要的发展方式。

在本次活动上,Gaw NP Capital加强了与三位至关重要的伙伴的合作:

越南制冷电气工程公司(REE)

签署谅解备忘录(MoU),让GNP成为REE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会支持在GNP越南境内的项目中,安装屋顶太阳能电源(所涉及的面积最大达到90公顷)。

越南Hoang Thinh Dat公司

Gaw NP Capital和Hoang Thinh Dat公司签署意向书(LOI),将会有助于在越南?安省一号黄梅工业区获得土地。

新加坡大华银行(United Overseas Bank)越南分行

与新加坡大华银行越南分行签署谅解备忘录,将会让该金融机构支持GNP的安平项目(位于太原省)和南亭武项目(位于海防市)。

除了签署可持续协议以外,GNP还继续在Gaw NP Industrial平台上面取得成果,该公司现在持有49公顷的土地,这些土地被设计用来建造即时可用的工厂和仓库,目标是在2022年内将土地面积扩大到100公顷。

基汇资本总裁和联合创办人吴继泰表示:“由于实现稳定的增长、商业环境良好、签署自由贸易协定(FTA)、企业从中国迁出,越南预计会继续在价值链上向上攀升。在2022年及以后几年里,专家们预计,一些预估趋势将会继续突出展现。”

Gaw NP Capital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办人Vo Sy Nhan说:“我们认为,想要成功地保持领先地位,可持续发展乃是关键的经营准则。越南全国拥有日益同步发展的基础设施,因此这个国家具备很大的潜力,能够让工业地产实现强劲突破,我们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