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3官宣3月发 首批搭载天玑8100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10日
realme GT Neo3官宣3月发 首批搭载天玑8100 ......

3月10日,realme宣布,realme GT Neo3将在本月正式发布,“超百瓦双芯,旗舰升杯!挑战速度新极限!”

除首批搭载天玑8100外,realme GT Neo3还将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技术,仅需5分钟就能充至50%电量,这也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官方表示,realme 150W光速秒充技术采用并联多路电荷泵方式增加充电电流,以更低转化损耗、更低电阻、更低温度实现150W大功率闪充。新的快充架构采用了新的温控管理机制,可以让运行温度始终保持在43°C以下。realme GT Neo3闪速版为4500mAh容量电池+150W闪充、标准版提供5000mAh电池+80W闪充。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