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交易经纪品牌XPro Markets推出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10 09:00
 最近几个月全球在线交易的普及度又有显著增长。有鉴于此,全球投资公司Ukuchuma Financial Services宣布推出其备受期待的新交易品牌XPro Markets。自今日起,该品牌的网站、平台和服务可供所有交易者使用。 该公司发言人Celeste Amahle评论道:“我们......

约翰内斯堡2022年3月9日 -- 最近几个月全球在线交易的普及度又有显著增长。有鉴于此,全球投资公司Ukuchuma Financial Services宣布推出其备受期待的新交易品牌XPro Markets。自今日起,该品牌的网站、平台和服务可供所有交易者使用。

该公司发言人Celeste Amahle评论道:“我们每次推出新的交易解决方案时都感到非常兴奋,这次尤其兴奋。我们由顶级分析师、金融专家、设计师和质量保证员工组成的团队,过去几周一直在坚持不懈地做XPro Markets项目。为了确保XPro Markets维系我们最高水平的交易体验,我们一丝不苟地进行工作。我确信,千千万万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的人将很快会有同感。”

适合2022年的交易者 

在该品牌带来的各种创新中,其中一项是“新型服务标准”。公司的平台设施可使用18种语言进行访问,更多种语言也在计划中。在线支持也以多种语言、通过各种通信方式提供。XPro Markets还在另一方面比竞争对手领先一步,那就是所提供资源的准确性。该品牌在社交媒体渠道上非常活跃,确保注册客户以及注册过程中的客户随时了解有关市场的任何重要消息。

Amahle补充道:“我们始终相信,如果不以客户为中心,企业就不能长久发展。我们一开始就把它作为我们企业战略的核心部分。”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