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冬残奥会官方支持商奥托博克接待新华网参观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11 10:42
正值2022北京冬残奥会期间,新华网走进联东U谷入园企业奥托博克,跟随奥托博克全球活动、展会和体育赛事负责人Peter Franzel(樊皮特),“云参观”奥运村残奥会技术维修服务中心。  【图】图|残奥会技术维修服务中心 此次残奥会中,奥托博克将......

北京2022年3月11日 -- 正值2022北京冬残奥会期间,新华网走进联东U谷入园企业奥托博克,跟随奥托博克全球活动、展会和体育赛事负责人Peter Franzel(樊皮特),“云参观”奥运村残奥会技术维修服务中心。 

【图】

图|残奥会技术维修服务中心

此次残奥会中,奥托博克将首次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赛区的三个残奥村分别设立三个技术维修服务中心,提供全方位、全赛区的服务。

奥托博克(中国)工业有限公司市场传播总监王蕾女士介绍,自1988 年以来,奥托博克一直作为历届夏季、冬季残奥会的假肢、矫形器和轮椅维修服务供应商。在北京2022年冬季残奥会上,奥托博克派出专业技师团队,为所有运动员和残奥大家庭成员提供假肢、矫形器和轮椅免费替换和维修服务,而且不限品牌。

【图】

维修服务中心的技师们在认真工作

Peter Franzel(樊皮特)表示,“由于东京夏季残奥会推迟了一年,北京冬残奥会的筹备时间非常短,对后勤工作的挑战堪称困难重重,挑战巨大另一个挑战在于,本届冬季残奥会将在北京、延庆和张家口三地举行。这意味着我们要准备三个独立、设备齐全的技术维修服务中心,每个残奥村一个。我们以前从未遇到这样的情况。毫无疑问,这为我们的规划带来了新的挑战。”

搭建三个功能齐全的车间技师们花费了很长的时间。除了维修服务中心,奥托博克还会在残奥会期间提供其他的相关服务,例如,为参加开幕式的执旗手提供轮椅执旗的装置等等。

王蕾提,“我们的使命是为了恢复和保持人类的活动自由,我们品牌的价值是独立性和品质创造生活,我们希望每个人都有独立生活的能力,所以我们希望用平等心去面对残疾人,用平等的眼光去看他们。而残奥运动是能够充分体现残疾人也可以享受生活的一项赛事,我们想用这种奥运的精神去鼓励民众,去鼓励其他的残障人群,这是我们对残奥活动的激情所在。”

奥托博克产线位于联东U谷·北京马坡科技园。联东U谷是一家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产业集团,目前已经布局超过350个园区,引进、服务企业超过13000家,园区有多家高科技企业服务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联东U谷方面表示,园区将为这些企业做好园区服务,为他们提供良好运营保障。加油,一起向未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