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wick收购莫扎特资产组合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15 16:30
Warwick Investment Group在贝尔格拉维亚的伊布里大道(Ebury Street)收购了五处相毗邻的永久产权房产,共25套公寓,由此完成了该公司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交易。 【图】 WIG_Ebury_Street 这个地段历史悠久,作曲家沃尔夫冈·阿玛多乌斯&m......

伦敦2022年3月15日 -- Warwick Investment Group在贝尔格拉维亚的伊布里大道(Ebury Street)收购了五处相毗邻的永久产权房产,共25套公寓,由此完成了该公司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交易。

【图】

WIG_Ebury_Street

这个地段历史悠久,作曲家沃尔夫冈·阿玛多乌斯·莫扎特和詹姆斯·邦德故事的创作者伊恩·弗莱明都曾在伊布里大道居住。

这一多样化的资产组合被贴切地命名为莫扎特组合,其中包括多个美观的住宅单元,在对其现有住宿设施进行翻新和扩展后具有显著的升值潜力。 

莫扎特资产组合是乔治亚风格建筑,周边社区零售设施质量超卓,公寓面积多样,为当前和未来租户提供了一系列选择。 

此次收购符合Warwick收购具有增值潜力永久产权物业投资项目的战略,是对Warwick目前在贝莱格拉维亚圣巴纳巴斯街(St Barnabas Street)一处封闭式“马厩”式洋房地产中所拥有的九座不动产住宅的实力补充。 

自收购完成以来,Warwick提高了入住率,提升了租金,并开始了设计工作以优化住宅单元,实现长期的重新定位。 

英国业务高级董事总经理Andrew J.Chrysostomou表示:

通过这次收购,我们完成了过去六个月中的一系列交易。我们继续积极整合伦敦市中心的资产,目标是跻身伦敦十大私人业主之列。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te Richard表示: 

莫扎特资产组合是“世代难逢”的收购,将支持我们在伦敦市中心建设高品质多户住宅和单户住宅的战略。我们现在在贝尔格拉维亚拥有14座建筑,使我们成为当地社区坚定的长期投资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