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宣布强化支持Helm改进治理和部署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15 20:03
环境即服务基础设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Quali今天宣布,其Torque平台现在支持与Helm的无缝集成。Helm Charts让工程师能够通过所有必要的微服务和网络组件来定义Kubernetes的应用 ......
【图】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2年3月15日 -- 环境即服务基础设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Quali今天宣布,其Torque平台现在支持与Helm的无缝集成。Helm Charts让工程师能够通过所有必要的微服务和网络组件来定义Kubernetes的应用 -- 实质上就是当作Kubernetes的包装管理器。

Quali首席技术官Edan Evantal表示:“许多IT组织都在努力管理容器基础设施的复杂性、成本和责任。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组织利用Helm获得更大的价值和控制,从而提高开发和测试流程的速度和可靠性。同时,我们让他们能够通过重新使用目前经过验证的Helm Charts来保持治理并减少摩擦,以便他们能够更快地创新,同时降低与规模相关的业务风险。”

借助Torque对Helm Charts的原生支持,客户现在可以:

  • 以完整的应用环境来保护和扩展其现有的Helm投资
  • 在一个或多个环境蓝图中对新的和现有的Helm Charts获得更大的控制和责任
  • 通过使Helm Charts变得更易于重复使用和将容器之外的基础设施组件集成到可管理的环境中,从而在扩大容器采用和使用规模方面提供价值
  • 通过将Helm的使用可视化和报告作为蓝图的一部分,并将容器的使用与结果联系在一起,从而实现对Helm使用的更大控制,同时不会限制Helm的能力
  • 让各种技能水平的用户都能使用容器,从而更好地优化资源。这使得更多有技能的开发人员能够创建Helm Charts并扩展环境,将容器之外的元素纳入其中,同时从Torque固有的治理和控制中受益
  • 按需创建带有自助服务功能的容器,消除创建和管理图表的需求

Torque已被领先企业采用,以加速软件开发和管道部署,同时提供顺畅的管理和治理。借助Torque,各组织可以将包括基础设施、数据、服务和应用工具在内的完整应用环境定义为统一的可重复使用蓝图,以支持自动部署软件交付管道和质量保证/测试环境所需的基础设施。

Torque还可通过自助服务访问控制来支持安全授权,使集中式DevOps团队能够定义哪些环境要素可由终端用户进行自由配置,以及哪些要素无法更改,从而提供灵活性和治理。Torque通过内置功能实现了这一目标,包括自动标记、定制标签和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RBAC)。

关于Quali
Quali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为“实验即服务”基础设施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领先的平台,帮助公司摆脱复杂基础设施的烦扰,从而实现快速运营。世界各地的全球2000强企业和创新者依靠Quali屡获殊荣的CloudShell和Torque平台来打造自助服务、按需自动化解决方案,以提高工程生产率、降低云成本并优化基础设施利用率。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quali.com,并可通过Twitter和LinkedIn关注Quali。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