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米家冰箱无霜三门216L 99.9%抗菌率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16日
小米发布米家冰箱无霜三门216L 99.9%抗菌率 ......

3月16日,小米推出米家冰箱无霜三门216L。采用风冷无霜制冷技术,智能自动化霜,不用担心结霜问题,告别手动除霜的烦恼,通过上扬式设计,可实现瀑布式上出风,有效减少直吹食材。风冷技术可将冷气按需送到各间室,较传统直冷冰箱,制冷更加快速均匀,保持海鲜、肉类的时刻新鲜。配备离子抗菌净味模块,离子抗菌率99.9%,可吸附冰箱内异味分子,净味率达90%。冰箱宽525mm×深648mm,占地仅0.34㎡,拥有216L储鲜空间,包括122L冷藏室、32L新鲜冷冻室和66L冷冻室。通过内置的3枚温度传感器,可实现智能低温补偿,能够自动调节制冷系统,适应四季变化正常运行。冰箱搭载优质高效压缩机,每天耗电量约0.63度,在压缩机降噪技术加持下,以38分贝低噪运行。

标签:小米 冰箱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