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管理咨询连续九年荣膺“最佳管理咨询公司”称号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18 17:46
近日,德国著名商业周刊《brand eins》发布了“2022年最佳管理咨询”排行榜。保时捷管理咨询连续9年斩获“最佳管理咨询公司”殊荣,在“汽车及供应商”和“运营管理”领域再次夺魁,同时也在许多其他领域得到高分。 《brand eins》是一本经济类杂志,着力于......

上海2022年3月18日 -- 近日,德国著名商业周刊《brand eins》发布了“2022年最佳管理咨询”排行榜。保时捷管理咨询连续9年斩获“最佳管理咨询公司”殊荣,在“汽车及供应商”和“运营管理”领域再次夺魁,同时也在许多其他领域得到高分。

《brand eins》是一本经济类杂志,着力于将全球及德国的经济、文化以及社会发展在融汇贯通的基础上进行研判。秉承开放性、独立性、勇气、质量和尊重的五大原则,《brand eins》聚焦于新经济背景下的组织管理竞争力,其连续第9年发布“最佳管理咨询公司”排行榜,凭借严苛的参评标准及独立客观的数据调查,成为咨询业界最具权威性、影响力和口碑的排名之一。

权威排名,在多领域彰显行业影响力

《brand eins》推出的年度最佳管理咨询排行榜,主要以专家(管理咨询公司的合伙人和项目经理)和客户的调查结果为准。今年是《brand eins》第9次联合在线数据统计门户“Statista”对管理咨询市场进行调查,来自管理咨询公司的超过1500名高级管理人员以及8000名合伙人和负责人接受调研,从同事推荐和客户评价两个维度进行评选。榜单主要聚焦于16个行业和18个工作领域,最终评选出了本年度德国最优秀的咨询公司。本年度有308家公司和10家咨询网络成功上榜。这份榜单对于市场有着极强的指导性影响,是咨询行业的风向标。

保时捷管理咨询连续9年拿下“最佳管理咨询公司”荣誉,荣登“汽车及供应商”领域榜首,同时也再度摘得“运营管理”领域的桂冠,彰显了组织管理强大的实力和持续领先的行业地位。

本次排名中,保时捷管理咨询在“机械和系统工程”、“其他工业品”、“食品、饮料与农业”、“运输、交通与物流”、“航空航天与国防”等行业领域以及“战略发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组织管理”以及“数字化转型”等咨询领域均获得高分,成为这些领域的优秀顾问之一。

创造竞争优势,体验变革成果

【图】

*以上数据来源于:brand eins (德国商业杂志)

 

【图】

*以上数据来源于:brand eins (德国商业杂志)

作为全球最优秀的行业顾问之一,保时捷独特的运动精神早已注入保时捷管理咨询的企业文化DNA中。为客户创造竞争优势,并让客户能够切身体验到成果是保时捷管理咨询的使命;而公平竞争、勇往直前、精益求精,则是保时捷管理咨询的源动力。

就像每辆保时捷都有其独特的外形一样,保时捷管理咨询的独特之处就在于会为每一位客户找到一条最理想的发展路线,帮助他们成为其所在行业领域内的保时捷。为此,保时捷管理咨询将不同文化和部门的人们聚在一起,用行业信服力、极强的品质意识以及专业度鼓励他们做出改变,最终让客户获得超预期的进步与改变。

保时捷管理咨询在2022年也将继续依托集团的全球网络资源,扎根于中国高速发展的大市场,继续飞速成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