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投资环天智慧,助力环天智慧扬帆起航,为眉山天府新区注入新动能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21 09:21
3月15日,浪潮与眉山天投集团环天智慧公司签署战略投资协议。眉山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刘先伟,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出席仪式并致辞,浪潮新基建董事长王燕波、环天智慧总经理陆汪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眉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德志,眉山......

济南2022年3月21日 -- 3月15日,浪潮与眉山天投集团环天智慧公司签署战略投资协议。眉山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刘先伟,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出席仪式并致辞,浪潮新基建董事长王燕波、环天智慧总经理陆汪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眉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杨德志,眉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宁,浪潮集团四川区总经理张大成等出席活动。

环天智慧是由眉山天投集团(眉山市委管理的市属一级国资企业)等联合组建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 以 "星地一体化智慧城市整体方案服务商"为定位,致力于打造面向全国的科技型企业,努力为国家新基建项目做好支撑与服务,积极打造全国性的"智慧城市样板间",形成完整的新型信息智能化服务产业模式,深度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根据协议,浪潮将以战略入股环天智慧为契机,深入合作推动眉山天府新区及眉山市的智慧城市建设,继续加大在眉山天府新区的投入。此外,浪潮将在眉山天府新区组建西南研发科技中心,承担培育本地科技产业、优化本地产业结构的重任,研发成果与环天智慧共享,助推环天智慧成功上市。

浪潮高度重视与眉山市及眉山天府新区的合作,此次签约,必将全面助力眉山市及眉山天府新区信息化及数字经济发展,不断为眉山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