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x任命Gambale担任非执行董事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21 16:00
正在颠覆核心银行行业的金融技术公司10x Banking(简称“10x”)今天宣布任命Virginia Gambale为董事会成员。作为非执行董事,Gambale女士将与10x合作发挥关键领导作用,以加速金融机构的技术进步并优化客户体验。 【图】 Virginia Gambale, 10x ......

伦敦2022年3月21日 -- 正在颠覆核心银行行业的金融技术公司10x Banking(简称“10x”)今天宣布任命Virginia Gambale为董事会成员。作为非执行董事,Gambale女士将与10x合作发挥关键领导作用,以加速金融机构的技术进步并优化客户体验。

【图】

Virginia Gambale, 10x

10x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Antony Jenkins表示:“Virginia为10x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将推动创新并支持我们实现让银行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推动提升金融科技公司的竞争优势是Virginia的毕生工作。作为前首席信息官,她的见解、指导和支持在我们进入下一阶段增长之际将非常宝贵。此外,她热衷于在服务的每一家企业中促进多元化和包容性,这完全符合10x的精神。”

According to Ms. Gambale女士表示:“10x获得了1.87亿美元的C轮融资,创建了包括JPMorgan Chase和Westpac在内的著名客户名单,这些进展令人印象深刻。我很高兴有机会与10x团队合作,利用智能和创新技术,使银行能够更快、更经济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技术基础设施的虚拟化将持续下去,云原生SaaS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发展和保持敏捷性所需的灵活性。我将全身心地利用自己的经验,为使SuperCore®成为这家世界领先金融机构首选的核心银行平台做出贡献。”

作为经验丰富的技术领导者、投资者和董事会董事,Gambale曾在包括技术在内的多个行业的上市公司董事会任职20多年,对金融服务有深入的了解。她目前担任以下公司的董事:Nutanix(董事会主席)、JAMF、First Derivative和Virtu Financial。

作为多家全球性公司的前高级运营高管, Gambale曾在以下公司担任高级管理职务(包括首席信息官和董事总经理):Merrill Lynch、Bankers Trust、Deutsche Bank和Marsh & McLennan。此外,她还曾担任Deutsche Bank Strategic Ventures负责人,随后在Deutsche Bank Capital和ABS Ventures担任普通合伙人,直到2003年成立Azimuth Partners,这家战略咨询公司专注于利用颠覆性技术为中等市场和大型公司提供协助。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