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AX5400路由器首销 配备6路信号放大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2日
Redmi AX5400路由器首销 配备6路信号放大器 ......

3月22日,Redmi AX5400路由器首销。其配备6路高性能独立信号放大器,官方称百平米户型实现全屋WiFi覆盖。这6根高增益天线不仅增强信号强度,增加覆盖范围,同时提高信号穿墙能力,轻松覆盖大三居。AX5400支持Mesh组网,不必手动切换,在屋内随意走动时,上网设备会自动连接最强信号,无缝无感切换,上网体验流畅。AX6400支持160MHz高频宽,数据传输更加畅通无阻,同时支持4x4 MU-MIMO技术,多台设备同时传输也毫无压力。此外,AX5400配备独立NPU,同时使用新一代高通路由器芯片、512MB大内存,其中NPU承接数据转发工作,保障CPU专注复杂的核心计算。提升强大算力的同时,保障数据的稳定传输,减少丢包和延迟。

标签:Redmi 路由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