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体育捐赠800万元物资 驰援吉林共克疫情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22 20:12
今年3月以来,全国疫情发生频次明显增加,感染人数快速增长,多个省市受到此轮疫情波及。截至3月21日,吉林省新冠肺炎感染者累计报告超2万例。 【图】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乔丹体育宣布定向捐赠800万元生活保障物资给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援......

吉林长春2022年3月22日 -- 今年3月以来,全国疫情发生频次明显增加,感染人数快速增长,多个省市受到此轮疫情波及。截至3月21日,吉林省新冠肺炎感染者累计报告超2万例。

【图】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乔丹体育宣布定向捐赠800万元生活保障物资给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援助抗疫一线的青年防疫志愿者,助力吉林人民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乔丹体育始终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乔丹体育就时刻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及疫区防疫物资供给保障情况。至今,乔丹体育已驰援湖北、泉州各地抗疫一线,累计落实超两千六百万元现金及物资捐赠,为处于疫情防控紧要、关键时期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和人民大众送去了饱含温度的强大支援。

除快速落实救援物资运抵前线外,乔丹体育将持续关注吉林疫情进展。愿春来疫散,长春将迎往常春,吉林终有吉临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