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ect宣布与壳牌达成全球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22 22:32
领先的工业人工智能和SaaS企业Detect Technologies宣布与壳牌达成全球协议,在壳牌整个运营中部署其集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T-Pulse®。这使得Detect成为第一家进入壳牌的E4计划,与壳牌签署全球框架协议的印度初创企业。T-Pulse®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计......

印度钦奈2022年3月22日 -- 领先的工业人工智能和SaaS企业Detect Technologies宣布与壳牌达成全球协议,在壳牌整个运营中部署其集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T-Pulse®。这使得Detect成为第一家进入壳牌的E4计划,与壳牌签署全球框架协议的印度初创企业。T-Pulse®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计算机视觉算法为壳牌多处资产的安全合规自动化提供支持,并计划进一步扩展应用规模。此外,Shell Ventures已签署了一项投资协议,以此促进Detect公司的增长。

【图】

Detect Technologies announces global agreement with Shell

Detect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Raj David表示:“我们感谢壳牌对Detect一如既往的信心。赢得这家世界领先能源公司签署一项对Detect进行投资的全球协议,这证明了壳牌对我们发展轨迹的强大信心。我们的尖端解决方案正在得到广泛采用,我们也正在各个行业签署多项EFA协议。这证明了我们通过人工智能和先进技术推动变革以创造一个更安全、更高效的工业世界的使命。”

T-Pulse®是一款即用型商业集中式技术。T-Pulse®专为提高人员、设备和工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而设计,已在建筑、下游、上游、中游、海上、石化、港口、电力、金属和采矿、制药、水泥行业和制造场所得到部署。该技术在壳牌进行部署,在Detect基于视觉的信息支持下,通过及时的干预大幅提高了安全合规性。

壳牌计算科学和数字创新副总裁Dan Jeavons表示:“从最初对Detect T-Pulse®技术的试用开始,壳牌就对其背后产品和团队的独创性留下了深刻印象。事实证明,T-Pulse®带来了切实可行的见解,显著提升了我们的运营安全。看到T-Pulse®在壳牌不断发挥作用,帮助我们实现‘零目标’,这让我们备受鼓舞。”

通过努力实现提高设施和资产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共同目标,Detect Technologies持续为壳牌提供支持,以提高其全球工厂的安全性和资产的正常运行时间。壳牌对Detect Technologies的投资为在壳牌所有的工厂和合作伙伴中采用该解决方案提供了支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