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 一代旗舰小米10S售完下架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3日
永别了 一代旗舰小米10S售完下架 ......

3月23日,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与网友互动时透露,小米10S已经售完下架。

小米10S是小米2021年3月份推出的高端旗舰,是小米10的升级版,首发起售价为3299元(8GB+128GB)。作为小米10系列成员,小米10S最大的升级点之一是音频,该机的DXOMARK音频总分达到了80分,曾一度霸榜DXOMARK。DXOMARK指出,小米10S在播放和录制类别中取得最高分,音色表现出色,中音良好。由于扩展范围极大,低音表现强劲,冲击力也得到了提升。单声道内容居中,平衡几乎是完美的。小米10S采用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单元,等效1.2cc超大音腔,振幅达到业界最高0.7mm,同时由哈曼卡顿金耳朵调校。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