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星球科技西班牙新发会,与西甲球队达成绿茵联盟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23 10:10
3月12号,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在西班牙举行新发会,宣布旗下子公司彩色天空与国际西甲明星球队......

纽约2022年3月23日 -- 3月12号,彩色星球科技(纳斯达克代码:CSCW以下简称:彩星科技)在西班牙举行新发会,宣布旗下子公司彩色天空与国际西甲明星球队--比利亚雷亚尔队正式合作,达成绿茵联盟。彩星科技一行人得到了球队方热烈的欢迎,双方进行了切实可行的合作沟通,彩星科技CEOLucas Capetian也在球队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球队训练营以及相关场地。

【图】

 

【图】

 

【图】

 

2月份,彩星科技与比利亚雷亚尔队就已经签署合作文件,此后双方也积极推动合作的具体事宜,彩星科技此次前往西班牙,一方面是借助欧洲冠军联赛之际宣传造势,另一方面则是为具体合作进行计划推进。如今,在欧冠联赛上,比利亚雷亚尔的队服醒目的标志着彩星科技的logo,同时在球队赛场以及相关场所也都有着彩星科技醒目标志。对于合作,双方都体现出满满的诚意和热忱。在全球因疫情所造成的的颓靡,足球会点燃人们心中的期望,彩星科技要做的是通过科技网络与线下产业全方位的多元化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影响力和收益,在2021-2022欧冠联赛上,比利亚雷亚尔队以4:1战胜尤文图斯队成功晋级八强,可谓是双喜临门。

彩星科技在参观了解球队的日常训练内容和训练场地后,更深刻的了解这支冠军强队专业与敬业,无论从实力出发还是所带来的的影响力,双方的合作都必然为彼此在未来的发展有力的助推。彩星科技 CEO Lucas Capetian表示,"我们此次在西班牙举办新发会,就是告诉大家双方达成了超强联盟,不仅仅会在各大重要赛事中看到彩星科技的身影,同时我们深入的合作将多元化的呈现,不仅仅是球队,我们的盈利也将更大的延展和提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