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O Group重塑品牌以满足全球旅行需求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25 06:47
 TBO集团(TBO Group)是全球领先的旅游分销平台,其平台上汇集了超过100万家酒店,在110多个国家拥有10万买家。该集团推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品牌名称“TBO.COM”、新标志和新标语“Travel Simplified(旅游简便化)”。 随着全世界为旅游需求复苏做准备......
【图】

阿联酋迪拜2022年3月25日   -- TBO集团(TBO Group)是全球领先的旅游分销平台,其平台上汇集了超过100万家酒店,在110多个国家拥有10万买家。该集团推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品牌名称“TBO.COM”、新标志和新标语“Travel Simplified(旅游简便化)”。

随着全世界为旅游需求复苏做准备,TBO.COM选择了新的独特标识,采用能反映品牌核心价值观的颜色。该品牌寻求将全方位的整套旅行产品和服务整合到同一个平台,从而为买方和提供方简化旅行的复杂性,而这次新的定位标志着该品牌的一个关键时刻。

从经过更新的外观和感觉,到扩展的产品服务范围,TBO.COM计划加倍投入努力,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满足旅游买家和供应商的需求。

平台上众多酒店、目的地和套餐现在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位。通过对预订者的激励和奖励措施,成本和相关复杂性均得到降低,而动态定价、56个币种的服务和跨境支付让预订体验更加便利。

此外,供应商还可即时触达110多个国家/地区的10万多个买家。通过使用“TBO+”奖励计划和“TBO Academy”知识共享平台,供应商合作伙伴可以无缝实现营销目标,并推广其品牌和目的地。

TBO.COM联合董事总经理Gaurav Bhatnagar表示:“作为公司品牌发展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品牌的新形象。我们希望新的Travel Simplified(旅行简便化)主张能提升我们作为全球领先旅行分销平台的地位,并进一步推动我们合作伙伴的业务增长。”

他补充道:“世界各地的旅行者现在都在寻求最大限度地利用时间,并从整体旅行体验中获得最大的收获。通过结合易用性、便利性和速度的优势,我们专注于连接买家和供应商,简化旅行的复杂生态系统以增强相关体验。”

通过努力创建便捷的预订流程,TBO.COM力求成为一家能为每个人实现旅行简便化的合作伙伴,带来世界各地令人难忘的愉快体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