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科半导体ASML先进ArF光刻机正式搬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8日
江波龙PCIe 4.0 x4 SSD首发 ......

近日,江波龙宣布旗下团队FORESEE成功研发出旗下首款PCIe Gen 4×4 SSD——FORESEE XP2100 PCIe SSD。

FORESEE XP2100 PCIe SSD采用DRAM-less架构,3D TLC闪存,M.2 2280标准形态,无需散热片,容量可选256GB、512GB、1TB,符合市场主流的NVMe 1.4协议,并已通过UNH-IOL认证,Intel Modernstandby、Google、AMD等其他认证也正在同步进行中。性能方面,顺序读取可达5.3GB/s,顺序写入4.9GB/s,随机读写速度达到800K IOPS、600K IOPS。可靠性方面,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50万小时,提供3年质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