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携手许晴发布生活态度大片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28 18:20
近日,金达威旗下全球领先的科学营养品牌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发布了2022年品牌广告大片《你还可以更年轻》。广告大片捕捉了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品牌代言人-国民女神许晴听从内心,快乐自在的真实状态,展现了她活得比年龄自由的生活态度。片中......

上海2022年3月28日 -- 近日,金达威旗下全球领先的科学营养品牌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发布了2022年品牌广告大片《你还可以更年轻》。广告大片捕捉了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品牌代言人-国民女神许晴听从内心,快乐自在的真实状态,展现了她活得比年龄自由的生活态度。片中也为大众揭秘了冻龄女神的年轻秘籍?坚持科学营养的生活方式,保持由内而外的年轻好状态,拥抱年龄自由。

【图】

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发布了2022年品牌广告大片《你还可以更年轻》

这则广告片一经发布,许晴式年轻态在微博上引发热烈讨论,#怼脸拍有多让人心动#话题随即冲上微博热搜榜单。影片中我选择,活得比年龄自由令人印象深刻,一个内心有能量的女性,不论处于何种角色,她们都有直面世界的勇气。通过不断的自我更新与蜕变,每天都要做更年轻的自己。不受年龄限制的生活态度是无数网友们的共鸣。

以独特视角重新定义年轻,以情感共鸣诉说心声 

作为营养健康品牌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打造的这部极具态度感的大片,凭借着科学营养的品牌精神,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以独特视角重新定义年轻。品牌代言人许晴呈现出的年轻好状态,向人们诠释了年轻的另一种可能。在邀请许晴更好阐述产品主张的同时,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增进了对大众年龄困境的关注,在微博上发起#你还可以更年轻#话题讨论,邀请广大网友说出自己认为的年轻感。以全新的视角解读女性的超级话题??年龄焦虑,以你还可以更年轻对话当代女性,说出她们内心的声音,赢得了?不同领域女性消费者的情感共鸣。年轻,不一定是年龄,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心境。一位女性KOL如是分享。

Doctor's Best多特倍斯登陆国内市场后,邀请国民冻龄女神许晴成为代言人,进一步拉近品牌与国内消费者的距离。针对大众对衰老问题的关注,聚焦许晴式的年轻态,以情感营销+全方位互动的走心模式给品牌升温。无论是为心脏健康和肌肤气色做加法,为时光痕迹做除法的年轻态生活解密,还是你还可以更年轻的全新态度大片,都显示出一个营养健康品牌所富有的精神与态度。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在满足营养健康的功能性需求之外,也十分关注消费者的情感需求。

【图】

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军品牌

前沿科技品牌力支撑,树立NMN第一品牌形象

多特倍斯一直致力于在前沿医学科研的基础上打造出精准的营养补充剂,精准满足时代生活。3月21日,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携手天猫小黑盒推出NMN樱花季新品-小仙弹。小仙弹是专为女性群体打造的一款拥有前沿科技的科学营养配方产品。不同于其他普通产品成分的简单堆砌,其独特之处在于配方相互协同起效:GSH谷胱甘肽叠加高纯度NMN,氧化抵御力加乘,GSH谷胱甘肽、专利辅酶Q10、维生素C三联驱动,大幅放大净化自由基的效果,维生素C携手玻尿酸充盈嘭弹美肌,五效合一,对抗衰老问题,提出年轻新主张。

【图】

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樱花季NMN新品“小仙弹”

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产品力的打造,是洞察痛点背面的差异化心智,结合消费升级后的品质追求,对产品做革新。基于用户角度的产品力升维,是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在竞争中构建起的坚实壁垒。背靠母公司大健康全产业链、NMN行业龙头企业?金达威集团,在NMN红海竞争中,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已成为现象级的存在,树立起NMN第一品牌形象。

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今日的成功来源于近30年对于生命科学与人体营养的研究专注。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与南加州大学长期合作成立配方研究所,坚持科学的配方、优质的原料、严格的品控、优良的品质四大原则,提供科学高效的营养解决方案,现已成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领军品牌之一。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