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上架新款34寸曲面带鱼屏显示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30日
戴尔上架新款34寸曲面带鱼屏显示器 ......

戴尔官网上架新款S3423DWC曲面带鱼屏显示器,售价5498.58元。该显示器采用34英寸的VA屏、3440×1440分辨率、曲面为1800R、屏幕的宽高比为21:9。屏幕刷新率100Hz、1670万色、4ms灰阶响应时间,亮度为300nit、对比度3000:1,支持AMD FreeSync,可避免画面撕裂、卡顿,实现流畅的游戏体验。该显示器配有ComfortView Plus功能,且是始终打开的状态,内置硬件低蓝光屏幕功能,可减少有害蓝光辐射,让眼睛感到舒适。背板采用具有吸引力的纹理设计,搭配铂金银图案,内置双5W扬声器。接口方面,配备两个HDMI 2.0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三个USB 3.0。USB Type-C接口可进行数据传输、视频传输和65W的外接供电。 此外,这款显示器还可根据需要倾斜和调高,在工作、娱乐或休闲游戏时能够保持舒适姿势。

标签:戴尔 显示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