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vex获TikTok For Business出海营销优势伙伴奖项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30 10:21
近日,Nativex 获得TikTok For Business 出海业务中心授予的“2021年度营销优势伙伴”称号。该称号是对过去一年中 Nativex 与 TikTok For Business 平台紧密配合,不断拓展营销创新、探索新可能方面所取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并认可 Nativex  是......

广州2022年3月30日 -- 近日,Nativex 获得TikTok For Business 出海业务中心授予的2021年度营销优势伙伴称号。该称号是对过去一年中 Nativex 与 TikTok For Business 平台紧密配合,不断拓展营销创新、探索新可能方面所取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并认可 Nativex  是帮助客户出海和实现业务增长的新标杆。此前, Nativex 已正式收到来自 TikTok For Business 出海的官方代理证书,被授予TikTok For Business 出海卓越合作代理商资质。

凭借创意素材服务、广告投放优化、达人资源以及全案策划执行能力,Nativex 在为出海游戏、App、品牌等提供了更丰富的增长路径,提升其在全球各市场的增长效果。

【图】

Nativex 获 TikTok For Business 出海营销优势伙伴称号

 

【图】

Nativex 获 TikTok For Business 出海卓越合作代理商资质

短视频风潮刮遍全球,TikTok 正成为出海营销主阵地。丰富的内容生态、活跃的受众人群、多样的官高产品,为出海厂商带来源源不断的新用户。作为 TikTok For Business 出海卓越合作代理商,Nativex 是全球领先的线上营销专家,通过提供智能投放、创意素材、KOL 营销等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实现跨区域增长。

出海热潮下,市场竞争也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如何利用好 TikTok 寻找流量密码?把握创意玩法、借势达人资源、掌控传播节奏是关键,也是广告主需面对的挑战。

以 Nativex 此前为游族SLG策略战争手游《Infinity Kingdom》做的 TikTok 营销为例。在竞争激烈、游戏同质化严重的日本市场,Nativex 提供出色广告素材和广告采买服务,配合达人本地创意演出,迅速拉升用户对新游戏的心动值。

在达人维度,Nativex 日本团队基于内容力、粉丝力、配合力、种草力四大维度筛选出优质合作达人,确保高质量视频素材准时产出。在创意把控上,Nativex 选择男性粉丝多的高颜值达人进行游戏角色 cosplay,精准吸引粉丝关注。同时 Nativex 旗下创意工作者 TopWorks 结合达人内容加入游戏特效,素材本地化的同时生动融入游戏元素。

除了手游应用,来自瑞士的护肤品牌 love from yours 同样通过 Nativex 在 TikTok 上获得可观增长。针对产品特点和顾客偏好,Nativex 以低成本高质量内容+本地化达人带货,帮助品牌在年轻女性群体中快速打响口碑。同时趣味内容搭配简短转化途径,引导用户快速种草下单。

无论开发者还是品牌,TikTok 都是出海增长的优先之选。”Nativex 副总裁谢梓伦 Alan 表示:但要做好 TikTok 营销,需要对平台生态的深入理解、出众的创意及运营能力,这也是 Nativex 为广告主提供价值。相信未来更多客户通过 Nativex 优质、专业和创新的服务,在海外市场获得持续增长。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