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L的按需分析工具帮助公司简化招聘决策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30 11:36
 人才获取和人才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HL最近推出了革命性的按需分析工具,提供实时人才洞察以深入了解职位候选人。 58%的招聘经理不具备做出准确的招聘决策所需的人才数据。 SHL的按需分析工具帮助公司利用人才数据,通过改进招聘决策流程来发......
【图】

最新工具通过单个强大的接入点提供按需分析,推动提升业务绩效结果

伦敦2022年3月30日 -- 人才获取和人才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SHL最近推出了革命性的按需分析工具,提供实时人才洞察以深入了解职位候选人。

58%的招聘经理不具备做出准确的招聘决策所需的人才数据。 SHL的按需分析工具帮助公司利用人才数据,通过改进招聘决策流程来发展强大的员工队伍。

SHL首席产品官Brenden Mielke表示:“随着人力资源职能从仅仅报告数据发展到利用数据做出关键业务决策,人才招聘流程的优化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关键。通过SHL的按需分析工具,公司可以跟踪和衡量其人才获取计划的表现,提高工作效率,并利用现有的可行性见解来规划未来。”

使用该分析工具的公司可以在执行人才战略方面超越竞争对手。通过在招聘方面采取分析方法,公司可以做出更明智、更快速的招聘决策,并形成最佳招聘实践,助力实现长期业务成功。

SHL的按需分析工具提供了实时、易于阅读的数据信息。“专注于项目表现对招聘经理来说非常关键。这不仅仅是找到候选人,更是要选择合适的候选人并完成招聘流程。” Brenden补充道。

点击此处了解有关SHL按需分析工具的更多信息。

点击此处了解有关SHL人才获取工具的更多信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