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NETWORKS发布2021年全年财务业绩

转载 美通社 | 2022-03-31 21:52
全年报告总销售额为33亿欧元,同比增长15.1%(1)全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192亿欧元,同比增长10%(1)全年调整后净收入为7260万欧元,同比增长85.1%  成功执行IPO中概述的战略  2021年实现销售增长和收益,提升了2022年展望  具......

巴黎2022年3月31日 --

全年报告总销售额为33亿欧元,同比增长15.1%1
全年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192亿欧元,同比增长10%1
全年调整后净收入为7260万欧元,同比增85.1% 

  • 成功执行IPO中概述的战略 
  • 2021实现销售增长和收益,提升了2022年展望 
  • 备优势条件来利用网络安全市场带来的增长机会 
  • 拟议股息:每股0.20欧元的现金股息 

1 包括2020年收购Veracomp。Veracomp的实际收购日期为2020年12月30日,为方便比较,将收购日期定为2020年1月1日。

EXCLUSIVE NETWORKS(巴黎泛欧交易所股票代码:EXN)今天公布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全年财务业绩,该业绩于2022年3月29日获得董事会批准。

首席执行官Jesper Trolle表示:“我们很高兴在2021年实现强劲业绩,成功实施了我们在IPO时提出的战略。我们成功实现了增长和盈利目标,展示了我们卓越的运营能力,并成功应对了市场挑战。我们在生态系统中心的独特定位以及对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推动了我们2021年的这一强劲业绩,并增强了我们对未来战略和愿景的信心。 我们拥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增长机会,并将继续从我们强大的市场地位和全球网络安全需求中获益。

随着环境变得更加复杂,现在的网络安全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新的法规、远程工作、地缘政治和云技术得到越来越多的采用,这些都有助于加速网络安全市场的增长。作为高度碎片化和日益复杂的网络安全生态系统中的关键参与者,Exclusive Networks具有独特的条件来利用市场中的结构增长。

2021财年集团财务表现 

总销售额为33亿欧元,根据报告同比增长29.5%,包括2020年年收购Veracomp后,其增长为15.1%。73%的增长来自于现有供应商,13%的增长来自于供应商扩张,15%的增长来自于收购。从经销商方面来看,企业市场的需求强劲。在地理分布上,通过实施我们的战略,我们在所有三个地区都实现了增长。 

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合并财务报表中报告的收入计入了销售支持和维护的净利润率,因为我们不是这些解决方案的主要债务人。收入随着总销售额的增长而增长。

2021年净利润达到3.2亿欧元,比2020年(包括Veracomp)增长9.2%。净利润在总销售额中所占的百分比为9.6%。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率增长了37.3%, 也印证了这一点。Exclusive Networks继续根据其息税前利润率贡献来评估每一项新交易。EBITA contribution.

调整后息税前利润为1.192亿欧元,同比增长10.0%,其中包括2020年收购Veracomp,报告增长率为25.3%。

调整后净收入为7260万欧元,报告同比增长85.1%。

2021财年按部门分列的业绩 

欧洲、中东和非洲:总销售额为25.795亿欧元,比2020年增长14.5%(包括按照2020年1月收购Veracomp)。

亚太地区:总销售额达到3.943亿欧元,比2020年增长8.7%。

美洲:总销售额为3.467亿欧元,比2020年增长28.6%。加上已扩大规模的本地平台,得益于全面实现其运营杠杆,该地区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达到850万欧元,增长率达56.3%,创历史记录。

业:公司运营费用反映出为构建集团的长期战略、设计和发布支持和组织国家及区域发展的举措,以及为巩固和监测集团的绩效而进行的投资。

2022年展望 


2021 

2022 

总销售额(包括并购和收购) 

33.2亿欧元 

38亿欧元 

净利润率 

3.199亿欧元 

3.62欧元-3.68亿欧元 

净利润率对 
调整后息税前利润的百分比 

1.192亿欧元
37.3% 

1.33亿欧元-1.38亿欧元 

税前运营自由现金流 

5650万欧元 

调整后 息税前利润的80% 

完整新闻稿请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