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卡罗拉正式发布 手动、四驱、300马力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01日
丰田GR卡罗拉正式发布 手动、四驱、300马力 ......

4月1日,继GR SUPRA、GR YARiS和GR 86之后,丰田旗下高性能运动品牌GAZOO Racing的第四款车型——GR卡罗拉正式发布。新车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Core版以及Circuit Edition版,其中Core版预计将在2022年年底登陆美国市场,Circuit Edition将会在2023年推出。

GR卡罗拉基于卡罗拉掀背版升级而来,四门结构,也是GR系列中唯一一款使用了四门的车型。Core版车型将提供黑、白、红三种车身颜色,Circuit Edition版将提供白、红、灰三种车身颜色。

前脸经过了GR部门操刀显得格外凶狠,超大尺寸的中网凶悍异常,同时也能给发动机带来充足的散热气流。两侧进气口营造了宽体效果,配合前唇扰流板,更加运动。Launch Edition(首发版)车型在发动机盖上还配备有进气口设计,更具攻击性。尾部采用了左中右三排气布局,视觉效果十分新颖。内部设计与海外版的卡罗拉保持一致,纯黑配色,配有桶形座椅、GR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改进的TNGA GA-C平台打造,继续搭载G16E-GTS 1.6T三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GR-Four四驱系统,同时Circuit Edition车型还将拥有前、后限滑差速锁。

标签:丰田 G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