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泰联合汇锋, 数字化“点燃”鞋模领域发展“引擎”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06 15:35
模具产业也在同步趋向成熟,数字化生产解决方案的优势崭露头角。联泰科技联手汇锋鞋模带来了专业的鞋模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汇锋深化鞋模产业数字化转型,用数字化“点燃”鞋模领域发展引擎。 【图】   【图】 克服挑战,传统加工模......

智能制造时代

智能化、数字化、共享化、网联化

已成为全球各个产业趋之若鹜的发展方向

各个产业将从单纯的机械生产

转换成数字化前沿智能终端

上海2022年4月6日 -- 模具产业也在同步趋向成熟数字化生产解决方案的优势崭露头角联泰科技联手汇锋鞋模带来了专业的鞋模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汇锋深化鞋模产业数字化转型用数字化“点燃”鞋模领域发展引擎

【图】

 

【图】

克服挑战,传统加工模式逐渐退场

制鞋业是一个复杂的劳动密集型行业,仅是制鞋环节中的鞋底模具制造就需经历木模加工、硅胶膜、石膏模、铸造金属模、化学腐蚀咬花等多项步骤。3D打印技术为鞋制造业带来了新局面,无论是鞋模制造,还是鞋底、鞋面等鞋组件的直接制造,均能够从3D打印技术中获益,使得制造流程化繁为简,设计迭代更加高效,产品设计创新迎来更多维度。

传统鞋模制造流程成本高,周期长,而且精度也经常达不到理想的要求,而咬花等制造工艺中非常不环保。3D打印技术作为鞋类快速定制化生产链条中的一种重要工艺,受到了鞋类制造商的重视。3D打印为鞋制造商带来的不仅是无模具化和小批量定制化生产的能力。包括3D打印、数字化设计、三维扫描在内的数字化技术成就了鞋业模具生产小规模、去中心化的制造模式,这与传统生产模式有着质的进步。

在这种情况下,汇锋模具的生产管理团队也意识到,企业想要发展必须要改变,改变过去陈旧乏庸的传统加工制造模式。

锐意创这家鞋模厂家,实现了100%数字化制造工艺

“我们于2020年采购了联泰科技的十台鞋模专用3D打印机FL600HD,并且配套了Unionfab云平台管理系统。采用了联泰科技的鞋模数字化解决方案,我们的成本减少了40%,我们的生产效率提高了60%,至此,汇锋开启了数字化制造工艺创新新局面。

--汇锋模具生产部经理罗海军

【图】

联泰科技鞋模专机FL600HD

 

【图】

3D打印鞋模生产铸造流程

3D打印技术是信息技术和数字化技术向传统制造业进行深度渗透的必然结果,脱离了传统木模的制造流程,相比之下更具智能化、自动化、高效、精准、灵活性强、综合成本低等优势。汇锋模具生产部经理罗海军表示,联泰鞋模3D打印数字化解决方案具有生产周期缩短降低开模风险制造成本降低、环保节能节省人力成本等众多优势。罗经理做出行业预测,他猜想未来3-5年,3D打印解决方案会全部替代传统木模加工模式。并且表示,汇锋将会关注于联泰鞋业产品的发展和布局,期待联泰在3D打印领域的新产品。

3D打印云制造SAAS平台UnionFab

3D打印云制造SAAS平台UnionFab可快速、低成本地帮助工厂完成智能升级,功能包括订单管理系统、数据助力辅助、智能排产、远程生产管理、设备数字化管理等等,快速提升企业客户服务体验、工厂生产效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汇锋在采用UnionFab云平台管理系统后,人力成本大大得到解放,特别是智能排产和远程生产管理的功能,深得客户赞扬。

【图】

联泰科技凭借先进的“软件+硬件+服务”的全价值链数字化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完成了多个国内国外数字化行业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

创新是鞭策进步的动力之一,目标是超过客户的预期

“创新是鞭策我们进步的动力之一,我们的目标是超过客户的预期。汇锋专注于拖鞋鞋模细分领域,在这一领域中,潜心钻研积极创新,采用先进的3D打印制造工艺,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

--汇锋模具总经理黄列锋

联泰科技以国际化标准的产品与服务,凭借鞋业模具市场的丰富经验,帮助中国鞋模客户向高端制造企业迈进,共同见证中国数字化智能制造进程。联泰科技将持续携手行业巨擘,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的3D打印解决方案,怀揣创新精神用数字化“点燃”鞋模领域发展“引擎”。

数字化将成为推动行业发展的“钥匙”。联泰科技也将长期赋能数字化创新发展, 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用数字化之力解码创新与制造的未来。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