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内胆结垢现在进行时?卡萨帝:已成过去时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04月09日
热水器内胆结垢现在进行时?卡萨帝:已成过去时 ......

【题记】

卡萨帝发明了热水器“水晶胆”技术,把热水器从安全洗浴带入到健康洗浴发展阶段,行业高端领军之势一览无遗。

华亭||撰文

追求品质生活是经济发展到一定水平后不可逆的潮流。当然,品质生活不仅仅是在臥室、客厅和厨房,浴室也是一个值得重视的生活场景。在浴室场景下,热水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台体现品质的热水器,不仅能够迅速、安全提供热水,还要能保证热水对人健康的呵护。

卡萨帝作为世界级高端品牌,为品质生活提供高端产品被行业普遍认可。热水器作为居家生活主要生活电器产品,卡萨帝有着出类拔萃的产品,像卡萨帝推出“水晶胆”热水器,一方面终结了热水器内胆锈蚀、结垢,饮用级内胆打造健康生活场景;另一方面“水晶胆”颠覆了传统内胆材质,给热水器行业技术升级指明了方向!

痛点:热水器水垢令用户洗浴不爽

作为家庭生活常用电器之一的热水器,用户在追求品质生活中对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当年的“安全”,到现在的“健康”无不折射出需求的进阶提升。不过,实际生活中很多用户使用的传统热水器,还远远不能满足用户健康生活的需求。

究其原因,传统热水器内胆一般还都是采用金属材质,使用时间长后,内胆多会出现生锈、有水垢的现象。在使用这样的热水器洗浴后,一些皮肤过敏的人或者老人、幼儿会因为水垢、锈水,甚至滋生的细菌导致皮肤过敏,给生活带来极大的麻烦。

可见,用户需求的痛点非常明显,就是需要一台热水器,不仅出水要热得快且安全,还要无污染,能够保证洗浴后的健康。显然,当前市场流行的金属胆热水器满足不了用户的需求,这就在于金属内胆易产生锈斑污染水质,难道用户想用净水洗个澡就这么难吗?

显然不是!卡萨帝研发推出的“水晶胆”系列产品,可以满足用户用净水洗澡需求,提供既安全快捷,又健康的热水来呵护人们的洗浴生活。更重要的是卡萨帝的“水晶胆”颠覆了传统热水器金属内胆,用创新技术改变了热水器发展的趋势。

创新:水晶胆为用户打造洗浴健康

随着企业研发投入不断加大,热水器迭代进入快车道。从针对安全的防电墙技术,到迅速出热水的“零”等待,再到为了健康而生的卡萨帝“水晶胆”技术,这些迭代产品都是随着用户需求提升而改变的。以使用安全、出热水快、水质洁净为标签的高端需求受宠,卡萨帝再一次引领了行业趋势。

据了解,卡萨帝“水晶胆”系列,通过采用微米级水晶层和高分子“黄金”层形成一体成型内胆,实现了热水器0水垢、0细菌、0焊接,既是让热水器水垢成为过去式,也是为高端用户带来了健康洗浴的体验。

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认为,由于“水晶胆”采用了高分子“黄金”层,让热水器具备了耐热耐压、无毒无味、不附垢、不生菌、无需涂层保护、长效耐腐蚀等特点,在满足“无垢”的基础上同时满足了“健康”的需要。专家观点非常明确,“水晶胆”技术领先将热水器行业带入到净水时代。

不限于此,卡萨帝“水晶胆”的饮用级内胆,在实现了热水器的健康功能同时,搭载PCC岩石活化技术和微量元素配比技术等,等于是在洁净水基础之上又提供了主动呵护。用户使用“水晶胆”系列热水器,可以持续滋养肌肤,给高端用户,特别是老人和孩子以健康保证。

标杆:从安全到健康热水器再进阶

任何一个产品都是一步步发展起来的,海尔在20年前发明推出了防电墙技术,解决了电热水器的安全问题。今天,卡萨帝发明了热水器“水晶胆”技术,把热水器从安全洗浴带入到健康洗浴发展阶段,行业高端领军之势一览无遗。

好产品一定会受到市场青睐,行业数据可以证明。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第8周线下市场数据显示,热水器行业零售额同比下滑了3.6%,但在高端市场,4400-5200元价位段及5200元以上价位段的零售额增速分别达到了46.8%和11.8%。而从品牌来看,卡萨帝热水器实现零售额增幅8.9%,称得上是逆势增长,并占据了高端市场的主导地位。

卡萨帝在热水器上创新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一方面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成为居家高端洗浴标杆,另一方面也是在热水器行业的高端占位。这就在于,卡萨帝“水晶胆”系列产品创新出不需要镁棒、不结水垢的技术,打造出居家健康洗浴新场景,成为高端用户对热水器的首选。

值得行业注意的是,卡萨帝对用户居家用水体验不仅仅是热水器,卡萨帝还在全屋用水场景里加入了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厨下净水机等全品类产品,全面覆盖了浴室、厨房、阳台等五大用水场景。可以说,卡萨帝不只是提供用水硬件产品,而是打造出居家用水的全套解决方案!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