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获iF国际设计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3日
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获iF国际设计奖 ......

4月13日,OPPO宣布,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凭借设计感满分的可穿戴潮流包装、暗影柔晶工艺和彩蛋满满的定制配件,斩获2022年iF国际设计奖。和标准版对比,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限定版的机身进行了专属定制,以金克丝为设计灵感,机身优化了光影效果对比,让手机后盖在不同光线角度下呈现出不同的明暗效果。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的包装盒也极具创意,采用“超究极死神飞弹”造型,通过附赠的背带,可当做一个小型挎包来使用。OPPO Reno7 Pro《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搭载联发科天玑1200-MAX芯片,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主摄为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闪充。

标签:OPPO 英雄联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