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式认证:Viasat获CAAC颁发的空中客车A320的VSTC适航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13 10:21
2022 年 4 月 13 日,全球通信公司 Viasa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SAT)宣布其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 (CAAC) 颁发的补充型号合格认定 (VSTC) ,可在空中客车 A320 系列飞机上安装完整、先进的 Ka 波段卫星系统。此CAAC VSTC适......

上海2022年4月13日 -- 2022 年 4 月 13 日,全球通信公司 Viasa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SAT)宣布其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 (CAAC) 颁发的补充型号合格认定 (VSTC) ,可在空中客车 A320 系列飞机上安装完整、先进的 Ka 波段卫星系统。此CAAC VSTC适航认证是 Viasat在中国获得的首张认证,为中国航空公司在空客 A320 上安装和部署 Viasat 行业领先的机载互联网 (IFC) 系统(包括天线、整流罩、调制解调器、服务器和 WAP)奠定了基础。

【图】

CAAC是根据Viasat之前获得的欧盟航空安全局 (EASA) 认证的空客 A320 STC 授予的VSTC 。VSTC加入 STC 组合,在全球范围内,该组合已应用于 1,800 多架装载 Viasat 机载互联网系统的商用飞机。Viasat当前的机载互联网解决方案累计飞行时长超过 1,650 万小时。

Viasat 副总裁兼商业航空部总经理 Don Buchman 表示:"在中国获得民航局的认证意义重大,中国航司将使用我们一流的设备,为旅客提供可媲美地面网速的上网体验。我们要感谢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们的大力支持,我们自1994年进入中国开展业务,致力于长期投资中国。"

在装载Viasat机载互联网系统的飞机上,每台联网的设备都可以实现全视频流、网页浏览、即时通信、社交媒体滚动等应用。除了优化乘客在飞行中的互联体验,Viasat 的 IFC 解决方案还将使航空公司能够通过辅助内容和应用程序提高乘客忠诚度、提高运营效率并增加创收机会。

更多有关 Viasat 商业航空服务的信息,请访问 Viasat 官方网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