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控股有限公司提供《外国公司问责法》的更新情况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13 13:19
诺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亚”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NOAH),一家领先的中国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要为高净值投资者提供全球投资和资产配置的一站式综合咨询服务,今天提供了《外国公司问责法》(“HFCAA”)下的最新状态。 2022年4月12日......

上海2022年4月13日 -- 诺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亚”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NOAH),一家领先的中国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要为高净值投资者提供全球投资和资产配置的一站式综合咨询服务,今天提供了《外国公司问责法》(“HFCAA”)下的最新状态。

2022年4月12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暂时将公司命名为“委员会认定的发行人”,在公司于2022年4月6日向SEC提交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年度20F会计报告后,该年度报告包括了美国上市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认定无法彻底检查或调查的公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SEC估计,作为2020日历年对注册人审查的一部分,HFCAA可能会确定273名注册人。

公司了解SEC是根据HFCAA做出了这样的认定,即如果SEC确定一家公司已经提交了一家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若该报告不能在2021年起、连续三年被PCAOB检查或调查,SEC应禁止其股票或美国存托股票(“ADS”)在美国的国家证券交易所或场外交易市场上交易。根据HFCAA的现行条款,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将于2024年初从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除非HFCAA被修订以排除公司,或者PCAOB能够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对公司的审计师进行全面检查。公司此前曾披露,其审计师是独立注册的会计师事务所,发布提交给SEC的含审计报告的年度报告,目前未接受PCAOB的检查,因此预计了会被PCAOB认定。

自2010年11月10日起,公司的美国存托股(两股存托股份代表该公司的一股A类普通股)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以“NOAH”的代号上市。

公司将在适当的法律顾问和指导下,继续监控市场发展并评估所有战略选择,并指出,此次更新不会对业务运营产生影响。

关于诺亚控股有限公司 

诺亚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OAH)是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主要为高净值投资 者提供综合的一站式全球投资和资产配置咨询服务。2021 年全年,诺亚分销的投资产品总额为 972 亿元人民 币(约合 153 亿美元)。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诺亚通过旗下歌斐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的资产规模为 1560 亿 元人民币(约合 245 亿美元)。 诺亚的财富管理板块致力于分销以人民币及其他货币计价的多样化的投资产品。诺亚通过分布于中国大陆 84 个城市的 1,316 名理财师向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并通过其位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纽约、硅谷和新加坡的办事处满足客户的国际投资需求。歌斐资产是中国领先的多元化资产管理人,其开发和管理的资产包括以人民币及其他货币计价的私募股权、公开市场、房地产、及多策略投资。此外,公司还提供其他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诺亚网站 ir.noahgroup.com。 

安全港声明 

本公告为英文版公告的翻译版本,公告内容以英文版本为准。本公告包含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乃根据 1995 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 (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的“安全港”规定作出。该等前瞻性陈述可通过“将要”、“预计”、“预期”、“未来”、“拟”、“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及其他类似陈述等用语识别。其中包括,本公 告中的 2021 年展望及管理层的引述,以及诺亚的战略及运营计划(包括前瞻性陈述)。诺亚在向美国证券交 易委员会提交的定期报告、向股东提交的年度报告、新闻发布、以及在其管理人员、董事或雇员向第三方提 供的书面材料及口头陈述中,亦可能作出书面或口头的前瞻性陈述。所有并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包括对诺亚 的看法及预期的陈述,均属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内在风险及不确定性因素。多项因素可导致诺亚的 实际结果与任何前瞻性陈述中所载结果有重大差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目标及策略;未来业务发展、 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有关中国及国际财富管理市场增长的预期;有关所分销产品的需求及市场接纳度的预 期;向诺亚投资者分销的金融产品相关的投资风险,包括交易对手违约的风险或因市场或业务状况或交易对 手不当行为而导致价值损失的风险;有关维持及加强与主要客户关系的预期;所在行业有关的政府政策及法 规;吸引及保留高质雇员的能力;获取市场趋势及技术发展最新资讯的能力;投资研发以提升产品选择与服 务的计划;于中国及国际行业的竞争;中国整体经济及业务状况;及有效保护自身知识产权及不侵犯他人知 识产权的能力。有关上述风险及其 他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诺亚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档案中,包括 20-F 表格所载年报。除适用法律另有 要求外,本公告及其附件提供的所有资料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期有效,诺 亚概不就因新的资料、未来事件或其 他事项须更新任何有关资料(包括前瞻性陈述)承担任何责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