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Voyant扩大亚太及日本地区业务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13 20:43
行业领先的内部和外部网络防御平台BlueVoyant今日宣布扩大在亚太和日本(APJ)地区的网络安全服务业务组合。此外,BlueVoyant还宣布任命Sumit Bansal担任亚太和日本区域副总裁。 BlueVoyant将增设新加坡为区域总部,并将扩大当地团队,专注于专门设计的服务......
  • 络安全领域资深人士Sumit Bansal获任命担任亚太和日本区域副总裁

新加坡2022年4月13日 -- 行业领先的内部和外部网络防御平台BlueVoyant今日宣布扩大在亚太和日本(APJ)地区的网络安全服务业务组合。此外,BlueVoyant还宣布任命Sumit Bansal担任亚太和日本区域副总裁。

BlueVoyant将增设新加坡为区域总部,并将扩大当地团队,专注于专门设计的服务, 其中包括第三方网络风险管理。第三方网络风险管理有助于防范和补救供应链或与其关联的供应商所面临的各种威胁。除其他服务之外,BlueVoyant还将提供其托管检测与响应(MDR)功能,使客户能够在Microsoft或Splunk云环境中管控自身数据。

Bansal先生为BlueVoyant带来了在亚太和日本区域30多年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技术经验。他曾在诺基亚、RSA和赛门铁克(Symantec)供职期间带领团队实现超高速增长和快速市场扩张。他最近曾在网络安全公司Sophos担任东南亚和韩国区域董事总经理。

BlueVoyant首席商务官Paul "PK" Kleinschnit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的端到端网络安全产品组合带给亚太和日本地区的更多组织,让这些组织在面临日益复杂的网络威胁时能够领先一步。我们在亚太和日本地区的业务拓展将为当地组织提供他们在公司内外保护自身数字生态系统所需的各种工具。Sumit拥有丰硕经验,能够领导我们新扩展的团队,并为亚太和日本地区的组织提供所需的强大支持。"

新增设的新加坡区域总部加入了BlueVoyant在菲律宾的现有区域总部行列。公司与菲律宾的主要企业和行业建立了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BlueVoyant还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展相关业务并与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建立了关键合作伙伴关系。

Bansal先生表示:"许多大型网络入侵行为都来自与组织供应商及其网络的联网连接,我很高兴有机会为亚太和日本地区的组织提供第三方网络风险保护。外部生态系统通常是组织的薄弱环节,而BlueVoyant非常擅于发现和减轻这些风险。BlueVoyant还带来行业领先的基于云的内部防御,具有全天候检测和响应功能,以及其他同类领先的各项服务。"

BlueVoyant最近宣布完成了由Liberty Strategic Capital领投的2.5亿美元D轮融资,新投资者和现有投资者均参与了此轮融资。Liberty Strategic Capital是一家由美国前财资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T. Mnuchin)创立和领导的私募股权公司。 BlueVoyant最近还宣布,The Channel Company旗下品牌CRN®不仅在其"年度安全100强"榜单中提名了BlueVoyant,而且在其"2022年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中授予了BlueVoyant久负盛名的5星评级。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