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设计与猪八戒网达成战略合作,开启智能设计企业服务新时代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15 15:20
近日,深圳像素绽放科技有限公司的爱设计与猪八戒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在线设计产品“八戒爱设计”。产品已于4月12日在猪八戒网正式上线。双方此次战略合作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数字化企服时代的智能设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此外,猪八戒网&......

北京2022年4月15日 -- 近日,深圳像素绽放科技有限公司的爱设计与猪八戒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在线设计产品八戒爱设计。产品已于4月12日在猪八戒网正式上线。双方此次战略合作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数字化企服时代的智能设计解决方案,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此外,猪八戒网&爱设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八戒爱设计”新品发布会将于426日举行。届时,将推出一系列新品优惠活动,为用户提供多快好省的内容创意服务。

01

内容数字化时代

轻量级在线设计更高效

在流量见顶,营销重心从公域到私域过渡的当下,内容为王成为行业共识,企业对于内容营销的重视程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加之疫情的催化,企业面临生产和经营的双重压力,降本增效成为企业的必修课,数字化转型则是最优解,而内容营销的数字化转型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全域营销的环境下,内容营销素材需求度无限放大,而人的生产效率却是有限的,创意内容常常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为了实现企业内容产能的最大化释放,轻量级的在线设计工具成为众多企业的首选,其简单高效的特性,受到越来越多的市场追捧。

【图】

(“八戒爱设计”-官网)

为满足企业日趋增长的在线化设计需求,爱设计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设计协作平台,联合企业服务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推出了八戒爱设计新产品服务。在爱设计丰富的产品功能之上,借助猪八戒网的平台优势,为更多企业新媒体人员赋能。

爱设计自研新型设计引擎技术,降低设计门槛,实现跨专业的内容生产协作能力,同时平台本身提供海量高品质模板和版权素材,供设计师和新媒体营销人员随选随用。

其中psd解析、智能抠图等便捷高效的黑科技功能,极大的满足了非设计师用户的高难度作图需求,赋予企业全员在线设计能力,在保证品质的基础上实现内容产能的高效释放。

02

海量版权素材+0门槛在线设计平台

轻松解决企业设计需求

八戒爱设计定位简单好用的专业在线设计平台,拥有海量的素材模板,有着强有力的图片&字体版权保证,包括30+设计师素材,300+款字体,亿级正版商业授权素材,满足个人用户和企业级用户在新媒体配图、营销海报、电商设计、社交生活等不同场景下的图片及视频模板设计需求,降低设计门槛,提升设计效率和协作力。

八戒爱设计分为两个版本,一是适合个人新媒体、淘宝店店主、自由职业者的个人版,二是适合企业注册主体在新媒体、电商、线下渠道等宣传用途的企业版。

【图】

“八戒爱设计”-为你推荐页面

依托爱设计提供的内容管理应用(DAM)的数字化交付管理方式,服务交付方式灵活可配,可通过API对接企业APPWEB、小程序、公众号、企业微信、OA等系统,助力企业实现内容创意数字化升级。

八戒爱设计的正式上线,向客户传递了具有八戒特色的企业智能设计解决方案,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更多企业平台设计赋能。

03

彼此赋能,共创发展

爱设计于2018年成立,是国内领先的内容科技公司。致力于构建"创意资源+智能创作+内容管理+投放分发+数据监测"的内容创意全链路平台。

爱设计以内容Content+科技Technology为基础提出ConTech创意云概念,整合内容创意供应链自研"AI图像处理引擎""智能数据引擎",形成多端应用和服务,提供企业级一站式内容创意全链路解决方案。

猪八戒网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型数字化企业服务平台。致力于汇聚天下人才,服务全球企业。

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超过3100万、线下各类服务站点已超过300个。十余年来,累计有10万余个人通过平台孵化成长为公司,超过100万人通过平台实现灵活就业,千万企业通过平台解决专业服务需求。

依托爱设计丰富的产品功能优势,结合猪八戒网的平台优势,八戒爱设计将受到更多客户的信赖,迎来企业智能设计服务新时代。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