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发布最新环保型产品-Kier斜挎包和FB-01太阳能腕表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18 13:14
小小仙人掌,环保小能手! 值此"地球月"到来之际,FOSSIL隆重推出最新环保型产品,持续践行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包括采用仙人掌环保纯素材料打造而成的 Kier 斜挎包,进一步进军该材料领域。此次产品发布兑现了FOSSIL于2019年宣布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美国德克萨斯理查森2022年4月18日 --

小小仙人掌,环保小能手!

值此"地球月"到来之际,FOSSIL隆重推出最新环保型产品,持续践行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包括采用仙人掌环保纯素材料打造而成的 Kier 斜挎包,进一步进军该材料领域。此次产品发布兑现了FOSSIL于2019年宣布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作为FOSSIL正在进行的"Make Time For Good"(积极向善、造福社会)计划的一部分,该承诺致力于通过采用环保型材料、产品和包装,在全球社会推动变革,以降低水资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FOSSIL致力于采用创新材料并寻求具备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合作伙伴,旨在降低自身碳足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新款Kier仙人掌环保纯素材料斜挎包和FB-01太阳能系列腕表即是这一理念的最好例证。

Kier 系列的斜挎包有三种颜色可选,并设有三个内袋,经久耐用。Kier斜挎包均采用 100% 可回收材料制成的高品质 REPREVE® 衬里;售价1,590元。

【图】

仙人掌环保纯素材料Kier 斜挎包

Kier系列均采用由 Desserto® 有机种植仙人掌叶片制成的材料打造而成;Desserto® 位于墨西哥,是一家专注于可持续材料研发的公司。这些叶片取自仙人掌,其只需雨水和土壤中的矿物质即能茁壮成长。将剪下的叶片放在阳光下晒三至六天,直至其自然干透,这样就不用对其进行人工干燥,从而节省能源。除了这一节能环保的天然加工技术外,仙人掌的整个种植过程也不使用任何除草剂、杀虫剂或灌溉系统。此外,仙人掌的叶片每六到八个月就会长成,所以必须确保其主干完好无损,以便叶片再次成熟时取用。

还大海以洁净,于腕间"塑"新生。

Fossil 隆重推出 FB-0太阳能回收海洋材料腕表 -- Fossil 经典潜水腕表;该新型腕表由太阳能为其提供动力,并采用由升级回收的海洋塑料制成的部件。该表款有两种颜色可选,配备太阳能充电电池及与#tide ocean material® 联手打造的 42 毫米表壳和 22 毫米织物表带。这种材料由海洋塑料和天然纤维制作而成;将海洋塑料收集起来,并转化为 #tide 颗粒,然后与具有增强作用的天然纤维混合,即可制成经久耐用的塑料。该过程由可再生能源提供部分动力,让废弃塑料重"塑"新生,成为我们新推腕表的一个组成部分。Fb-01 太阳能腕表售价 1,190元。

【图】

FB-01太阳能回收海洋材料腕表

FOSSIL集团首席品牌官Steve Evans表示:"在过去两年中,我们的团队一直在努力工作,以确定对环境影响最大的业务领域,并做出相应调整,以尽量降低环境影响。如此一来,我们打造了一套"承诺指数"体系,以便降低产品碳足迹,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目前,我们已经实施了一些变革,例如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增加更多环保型腕表和皮具,停止使用泡沫材料包装,确保皮具填充纸至少采用80%的回收材料制成。" "FOSSIL坚信,只要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热情,我们就能为人类和地球带来持久改变 -- 我们相信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随着 Fossil 环保产品阵容的不断扩大,我们将引入更多创新材料,如仙人掌环保纯素材料、#tide ocean material®等,为客户提供更多致力可持续性的时尚款式。欢迎登录 Fossil天猫旗舰店选购我们的环保系列产品。了解我们为拯救地球家园而采取的各种举措,并关注 Fossil官方微博、微信,了解当前及即将发布的新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