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人脸识别+可视猫眼 华为智能门锁正式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9日
3D人脸识别+可视猫眼 华为智能门锁正式预售 ......

4月19日,华为正首款智能门锁开启预售。华为智能门锁采用一体化对称造型,标志性的星环摄像头设计,支持包括人脸识别、指纹、手机、手表、NFC、密码、临时密码、钥匙在内的九种解锁方式。其中,指纹识别的AI算法源自华为旗舰手机,的速度低至0.5秒,误识率低于1/10万,即便是湿手也能解锁。海量指纹测试库Al训练配合活体检测算法,可防范3D和2D假指纹恶意破解,还支持指纹胁迫报警功能。得益于鸿蒙OS的加持,这款门锁还支持分布式可视猫眼,感应式电子门铃,靠近自动亮起,按下后即可触发可视猫眼画面。在家时你可以在智慧屏、门锁内屏查看门外情况,离家时可通过手机远程查看门外画面。华为智能门锁Pro独有3D人脸识别功能,采用了华为自有的AI 3D人脸识别算法,误识别率低于百万分之一,解锁速度最快不到2秒。华为智能门锁采用双电池仓设计,8800mAh锂电池+干电池,智能续航模式下长达4-6个月,超长续航模式下长达8-10个月。

标签:华为 门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