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Q5系列采用120Hz三星E4旗舰直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9日
realme Q5系列采用120Hz三星E4旗舰直屏 ......

realme Q5系列新品将在4月19日发布。

realme Q5系列将会搭载三星120Hz AMOLED E4屏幕,这是Q系列史上最顶的屏幕。三星E4发光材料相对于过去的E3材料在峰值亮度、功耗等层面均有较大优化:前者峰值亮度为1500尼特,强光下也可达到900 尼特,对比度也高达5000000:1,功耗相对而言却降低了15%。

realme Q5系列将提供三款机型,分别为realme Q5、realme Q5i、realme Q5 Pro。其中realme Q5i 已抢先开售,搭载天玑810 5G处理器,配备5000mAh 电池和33W快充。realme Q5 Pro将会搭载骁龙870 5G处理器,是上一代产品配备天玑1100处理器的升级版。不仅性能强大,功耗也能控制得比较优秀。支持80W快充。realme Q5支持60W智慧闪充,搭载5000mAh超大电池、120Hz变速电竞屏,提供黄色、渐变色和黑色三种配色,后置三摄。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