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瑄电竞之心Z690 ITX零点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0日
铭瑄电竞之心Z690 ITX零点开启预售 ......

4月20日,铭瑄电竞之心Z690 ITX正式开启预售。

铭瑄电竞之心Z690 ITX采用强悍的8+1相高规格供电模块,单颗即可承载90A电流的ISL99390核心供电Dr.Mos,能够为核心提供高达360W的理论供电能力。铭瑄全新SCD散热系统,两块由6mm镀镍高效热管链接的合金供电散热,搭配支持智能启停的双滚珠供电散热风扇,大幅拓宽了供电模块的性能释放上限。

铭瑄电竞之心Z690 ITX采用全新的DDR5双通道内存接口,强化的镀金接口让触点更加严丝密缝,信号传输更加纯净、稳定。10层PCB的强化设计,内存布线截面积更大,电阻更低。在未来,铭瑄会持续地对DDR5平台内存进行深度的优化,让用户获得更好的内存效能体验。铭瑄更是针对主板能够长期、稳定地使用进行了工艺上的优化,SMT双重强化工艺使用了高规格焊接材料,让接口强度大幅提高。

铭瑄电竞之心Z690 ITX融入了大量针对ITX机型的人性化设计细节。更加合理的接口布局,让理线更加简洁、整齐、简约;更加合理的SATA接口方向,让主板在接入不同的数量的SATA设备时都能获得更整洁的观感;更加合理的风扇接口布局,让大部分ITX机箱接入风扇后,也能简洁与整齐;更合理的一键Clr CMOS按钮,一键维护更加简单便捷,超频更轻松。

标签:铭瑄 主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