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空调立式3匹新品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1日
小米米家空调立式3匹新品开启预售 ......

4月21日,小米米家空调自然风立式3匹(变频/新一级)现已上架预售。米家空调自然风立式3匹拥有1908个微孔,各强劲冷风层层柔化,风感更柔和,时刻享受舒适体验。支持分区送风,出风口独立控制,可实现上吹风、下吹风、全柔风、环绕风,让舒适送至房间的每个角落。搭载第二代温湿双控技术,制冷模式下开启湿度功能,维持室内舒适环境,轻松打造家里的舒适圈。优质压缩机是空调的核心动力保障。米家&松下强强联合,打造强劲性能,购买即享压缩机10年质保。新一级能效,APF值高达4.5,高于国家-级能效标准。外观为金属拉丝工艺,钛空银配色,配有环绕式高精度RGB、LED灯珠,打造不同明暗状态的呼吸灯,灵动呈现工作模式。

标签:小米 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