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发布《关于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2日
腾讯游戏发布《关于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 ......

4月22日,腾讯游戏发布《关于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

结合《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4月22-23日(周五、周六)、4月29日(周五)、4月30日-5月4日(五一劳动节假期)、5月6日(周五)、5月8日(周日)。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4月24日(周日)和5月7日(周六),均为禁玩时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