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ty收购芬兰大竞争对手并开启种子轮融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25 08:00
 波罗的海地区领先的转售网上商店、爱沙尼亚初创企业Upty欣然宣布收购芬兰同行Rekki。此外,Upty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启动融资,从而推动企业在欧洲的加速扩张。 【图】 United forces of Upty and Rekki. Upty这家年轻的企业以现金和股票交易的......
【图】

爱沙尼亚塔林2022年4月25日 -- 波罗的海地区领先的转售网上商店、爱沙尼亚初创企业Upty欣然宣布收购芬兰同行Rekki。此外,Upty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启动融资,从而推动企业在欧洲的加速扩张。

【图】

United forces of Upty and Rekki.

Upty这家年轻的企业以现金和股票交易的形式成功收购了这家更大更成熟的竞争对手。这两家二手(或者说“闲置”)电子商务领先企业的联手,标志着可持续时尚业向循环经济迈出了一大步。Upty的在线零售平台让消费者可以清理她们的衣柜,同时也可以用高达90%的折扣买到像新的一样的衣物。现在Rekki加入了Upty这个大家庭,期待参与时尚业转售环保事业的买家和卖家们,将受益于比以往更多的选择。

Upty最近的收购把握了最佳时机。《扩大的生产者责任》(EPR)法案预计在2024前生效,意味着欧洲垃圾收集公司不再被允许将收集的衣物卸到垃圾填埋场。很显然,Upty的愿景跟大多数消费者和政府的趋势是一致的,就是要回收利用纺织品并减少浪费。

Upty首席执行官Sergey Brek表示:“向快速增长的Upty平台增加像Rekki这样成熟完善的企业标志着,随着环保时尚业实践不断在市场获得动力,我们不仅要在我们目前运营的地区,还要在整个欧洲打造规模性的循环经济。”

Rekki首席执行官Tero Ylönen补充道:“Rekki很高兴能与Upty携手合作。集团对未来有激动人心和雄心勃勃的计划,我们期待,随着我们业务的扩大,能为欧洲循环时尚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