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销夺冠:开售1小时,realme真我Q5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销量冠军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7日
首销夺冠:开售1小时,realme真我Q5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销量冠军 ......

4月20日,realme真我Q5系列新机正式发布,真我Q系列作为千元机皇的爆款系列,每一代产品都有着非常亮眼的销量成绩。就在今天,真我Q5系列首销当日便迎来开门红,仅开售1小时,真我Q5继承爆款基因,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单品销量冠军。realme坚持“敢越级”的品牌理念,此次全系闪充越级的真我Q5系列,首销即获得如此出色战绩,为年轻人带来了同价位段极具竞争力的越级体验。

作为此次斩获京东、天猫双平台销冠的真我Q5,它搭载了60W智慧闪充+5000mAh大容量电池,16分钟即可回血50%,最高可实现长达29天待机时间,带来价位段越级的续航组合,为手机用户带来“充得快用得久”的续航体验,堪称“超级续航王”,这也是真我Q5能成为爆款销量单品的重要原因。

此外,真我Q5采用的6.6英寸120Hz LCD变速电竞屏是一块高素质LCD屏幕。120Hz变速电竞屏,在追剧、打游戏时可以享受到更流畅的体验,并且支持6档刷新率智能变速,可以根据不同场景灵活调节所需帧率,做到更加省电。

在性能方面,真我Q5搭载新一代骁龙695 5G处理器,采用6nm制程工艺,相比于上一代,CPU性能提升15%,GPU性能提升30%,功耗却大大降低。让真我Q5的续航表现再上一层楼,成为真正的“超级续航王”。

此次真我Q5推出的竞速黄昏、冰河斩浪、魅影三款配色,采用流光纹幻彩设计,犹如汽车疾速行驶时的幻彩流光,兼具潮流感与速度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凭借着高颜值和不俗的性能表现,真我Q5很难不被用户选择。

除此之外,realme在价格上也是给足诚意。4月27日首销当天,购买真我Q5 Pro和真我Q5,均可享受最高立减100元优惠,购机还有真我耳机赠送!

目前,首销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截止于4月27日24:00,真我Q5 Pro首销价:6GB+128GB仅售1799元、8GB+128GB仅售1999元、8GB+256GB仅售2199元;真我Q5首销价: 6GB+128GB仅售1299元、8GB+128GB仅售1499元、8GB+256GB仅售1699元;真我Q5i:4GB+128GB仅售1199元、6GB+128GB仅售1299元。现在购机还有真我耳机赠送,相信realme此次带来的惊喜越级,将会让新一代千元机皇再添销量爆款。

标签:realme真我Q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