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clear第一季度实现强劲业绩

转载 美通社 | 2022-04-28 18:18
Euroclear今天提供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和运营业绩的最新信息。  财务摘要 Euroclear在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强劲的财务和运营业绩。净利润1.34亿欧元,增长11% 业务收入强劲增长9%,达到4.05亿欧元,在此推动下,运营收入同比增长10%,达到4.38亿欧......
【图】

布鲁塞尔2022年4月28日 -- Euroclear今天提供了2022年第一季度财务和运营业绩的最新信息。 

财务摘要

Euroclear在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了强劲的财务和运营业绩。净利润1.34亿欧元,增长11%

业务收入强劲增长9%,达到4.05亿欧元,在此推动下,运营收入同比增长10%,达到4.38亿欧元,利息、银行业务和其他收入增长39%,达到3200万欧元。

我们根据战略要求,增加了对技术的投资。运营费用增至2.6亿欧元,比2021年第一季度增长11%。

我们的资产负债表持有的现金增加,下文对此作了进一步解释。

【图】

Euroclear_1

注意:2021年的数字已重写,以包括MFEX的预估值,以便进行类似的比较。

营亮点

在整个第一季度,Euroclear继续取得战略进展,同时继续专注于我们作为关键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的责任。这反映在以下关键操作指标中:


第一季度总计

2021年第一季度相比,变化百分比 

托管资产

37亿欧元

+8%

交易数量

8000

+5%

营业额

270亿欧元

+13%

托管基金资产

3亿欧元

+12%

Collateral Highway

2亿欧元

+18%

随着MFEX的确定的基金分配平台与Euroclear的交易后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正在逐步规划MFEX的整合,以创建新的端到端基金服务。

我们还在第一季度进行了两项战略投资。

首先,我们通过投资于Fnality来进一步推进Euroclear的数字战略,这是一个由全球银行和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组成的国际联盟,专注于建立受监管的支付系统

第二,我们通过对总部位于比利时的可持续金融技术平台Greenomy的投资,推进了我们的可持续金融和ESG战略。Greenomy通过实现数据采集和报告流程的数字化,帮助企业、信贷机构和资产管理公司遵守新的欧盟可持续金融立法。

作为我们对ESG承诺的一部分,我们很高兴地宣布,Euroclear已采取重要举措,通过致力于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SBTi)来减少其全球碳足迹。我们现在将制定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行动,承诺在2050年前实现价值链温室气体(GHG)排放净零目标。

录:Euroclear BankEuroclear Investments财务报表

【图】

Euroclear_2

关于Euroclear

Euroclear集团是金融行业值得信赖的交易后服务提供商。Euroclear为投资基金的债券、股票和衍生品提供国内和跨境证券结算和托管。Euroclear拥有经过验证、强韧可靠的资本市场基础设施,致力于为其全球客户群实现规模化的风险缓解、自动化和效率提升。

Euroclear集团由国际中央证券存管机构欧洲清算清银行以及Euroclear比利时公司、Euroclear芬兰公司、Euroclear法国公司、Euroclear荷兰公司、Euroclear瑞典公司以及Euroclear英国/国际公司组成。2021年,Euroclear集团结算的证券交易价值相当于992万亿欧元,共计2.95亿笔国内和跨境交易。到2021年底,集团为客户持有的资产达到37.6万亿欧元。如需有关Euroclear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