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通信进一步增强IZO?互联网广域网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02 11:25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企业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 Ltd.)的全资子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 Pte Ltd.今日宣布,面向全球企业推出IZO?互联网广域网(IZO? Internet WAN)的强化版本。凭借可预测和可靠的网络服务,IZO? Internet WAN可访......

带来具有更高云性能和简化型一键式管理的新版本 

新加坡2022年5月2日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企业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 Ltd.)的全资子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 Pte Ltd.今日宣布,面向全球企业推出IZO?互联网广域网(IZO? Internet WAN)的强化版本。凭借可预测和可靠的网络服务,IZO? Internet WAN可访问150多个地理地区,能够在宽带互联网等各种服务选项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互联网服务和一致性网络体验。现在,它可以支持企业从分支机构办事处到数据中心、从分支机构办事处到云端,并跨越多个云端实现无缝数据传输。企业能够简洁且敏捷地管理其全球及区域网络。目前,新版本已在北美、欧洲、英国和爱尔兰以及亚太市场向众多企业发布。

通过Tata Communications IZO? Internet WAN,企业可将云服务引入其现有的IT和网络架构,并可经济高效地将其全球业务扩展到新市场。IZO? Internet WAN可为制造业、IT、ITeS、服务、零售、BFSI等所有行业提供服务。IZO? Internet WAN于2014年推出,是全球首个可预测且可靠的互联网。

“我们认真倾听全球企业客户的心声,对他们而言,保证正常运行时间对业务至关重要。因此,我们的目标始终是提供更高可用品质的互联网。为满足客户的不同业务需求,我们扩大了自身的全球覆盖范围,新增了从专用互联网接入宽带的各种服务版本,并确保跨境服务的监管合规性,使企业能够拥有可预测且可靠的互联网来运营其业务。我们简化了运营和管理程序,并提升了各个地区客户的体验,”塔塔通信全球网络服务副总裁Song Toh表示。

“Tata Communications IZO? Internet WAN使我们能够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同时提高公司员工的效率和效能。此外,它具备的更高可用性正在提升我们的体验。在当今的云优先世界中,企业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端以及专用互联网或宽带等市场产品,保证性能、正常运行时间和短期恢复能力的缺失对任何企业而言都是一项关键障碍。同时,在我们业务发展非常关键的时刻,塔塔通信帮助我们解决了这项至关重要的需求,”DNV AS云基础设施副总裁兼总监Øystein Eide表示。

Gartner预测,到2023年,业务关键型应用云部署的增长将推动全球30%的企业使用增强型互联网服务,而2020年这一比例则不足1%。

“企业越来越多地将优先业务流量委托给互联网连接。为了支撑这些业务,企业互联网体验必须可靠、可预测且无缝畅顺。作为广泛可用且可靠的服务选项,Tata Communications IZO? Internet WAN致力于在宽带互联网终端和云服务之间提供一致的高水平性能,”Omdia业和批发服务提供商研究总监Brian Washburn表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Tata Communications IZO? Internet WAN

关于塔塔通信 

Tata Communication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ATACOMM)(孟买证券交易所代码:500483)隶属Tata Group,是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者,推动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增长的数字经济。公司以信任为引领,通过协作和连接解决方案、核心和下一代连接、云托管和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媒体服务,实现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该公司将业务与世界上80%的云巨头联系在一起,《财富》500强中的300家公司均是其客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前瞻性和警示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与Tata Communications及其前景有关的某些词语和陈述,以及其他陈述,包括与Tata Communications的预期财务状况、业务战略、Tata Communications运营的未来发展状况以及印度的总体经济有关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财务、监管和环境,以及与行业增长和趋势预测有关的因素,可能导致Tata Communications的结果、业绩或成果以及该行业的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能增加Tata Communications网络的流量;未能开发出即能满足客户需求又能产生理想利润的新产品和服务;未能成功完成新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商业测试以支持新产品和服务,包括语音传输服务;未能稳定或降低公司某些通信服务的价格压缩率;未能整合战略收购,未能适应印度政府,特别是Tata Communications所属行业的管理部门的政策或法规的变化;总体而言,印度的经济、商业和信贷情况。还有其他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绩效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很多不属于Tata Communications的控制范围,具体包括但不限于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年度报告中所述的风险因素。 

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的年度报告请见. Tata Communications没有义务,并明确声明不承担对其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更改的任何义务。

© 2022 Tata Communications Ltd. 保留所有权利。

TATA COMMUNICATIONS和TATA是Tata Sons Private Limited在印度和某些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