窄边框无打孔大屏+后置三摄 中兴Axon 40系列外观公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05日
窄边框无打孔大屏+后置三摄 中兴Axon 40系列外观公布 ......

5月5日,中兴官方公布了中兴Axon 40系列外观。Axon 40系列采用无开孔的微曲屏,微曲设计,在视觉上进一步缩减了边框的存在感。屏幕将会采用独立像素驱动方案,有效提升屏幕的投光率、确保屏下前摄素质的同时,实现了400PPI的细腻显示效果,并确保全屏亮度差不超过2%。在背面,除了左下角的中兴Logo外,左上角有三颗镜头了,分别为6400万像素定制广角主摄+6400万像素定制人文主摄+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主摄,且三颗主摄都可拍摄8K视频。此外,Axon 40 Ultra将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最高12GB运行内存和最高1TB存储版本,49000mAh的大电池。

标签:中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