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孚推出全新SKF电动油脂泵B104系列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05 15:01
斯凯孚(SKF)正式发布SKF电动油脂泵B104系列本地化创新润滑方案,全面升级自动润滑系统,可即时为本地客户提供本地化支持。该系列立足本地客户需求,秉承斯凯孚一以贯之的高品质,采用业界领先的C4H 720h+防腐等级,以更简单、更可视化的方式实现精准润滑,......

全面升级自动润滑系统,随时为本地客户提供精准支持

上海2022年5月5日 -- 斯凯孚(SKF)正式发布SKF电动油脂泵B104系列本地化创新润滑方案,全面升级自动润滑系统,可即时为本地客户提供本地化支持。该系列立足本地客户需求,秉承斯凯孚一以贯之的高品质,采用业界领先的C4H 720h+防腐等级,以更简单、更可视化的方式实现精准润滑,从而大幅降低设备故障率,增强设备运行稳定性,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达到客户投资预期。

【图】

斯凯孚推出全新SKF电动油脂泵B104系列

作为本地化的润滑解决方案,SKF电动油脂泵B104系列,凭借可靠、便捷、定制化的特点,以更少的维护工作量、更精确的润滑脂用量以及更长的部件使用寿命,大幅提高了润滑效率,减少非计划停机时间,为客户节省大量设备运维费用并提高生产效率,是保障设备在平稳运行的同时兼顾高效经济性的“利器”。

不同于产品交付周期长、成本高的进口产品,SKF电动油脂泵B104系列采用本地化设计及制造,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匹配定制化解决方案,同时可协调行业优秀润滑专家团队随时为客户提供支持,无需过多等待。面对连续作业、工况恶劣,润滑效果难保证的情况,该系列采用业界领先C4H 720h+防腐等级,持久防腐,可靠耐用,免去反复维护成本。同时,面对传统手动加脂操作难、危险系数高、误差大的问题,该系列泵身具有可视化刻度,客户可轻松掌握油脂用量,实现精准润滑。其安装更是简便无难度。更少的维护工作量、更短的时间、更精准的油脂用量、更长的部件寿命。

截止目前已有数千台B104产品应用于风电、工程机械等重点行业。该系列还可应用于以下多种行业。

  • 矿上机械
  • 港口机械
  • 农用机械
  • 食品饮料机械

作为一家进入中国一百多年的企业,斯凯孚始终坚持植根中国,为中国市场提供创新产品及服务,以全球视野积极赋能本地制造业的发展。如今,斯凯孚在中国已演进为一家知识、技术和数据驱动,以交付可靠运转为使命的公司,并围绕“智能”和“清洁”两大关键词不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长期投入。

作为自动润滑系统的核心部件,SKF电动油脂泵B104系列在本土的创新发布,全面升级了斯凯孚自动润滑系统智能方案,并通过精准润滑的优势减少浪费实现清洁增长。与此同时,本地化生产模式,可高效服务本地客户的即时需求,充分表明斯凯孚在“建设当地能力,高效响应服务当地市场”战略的指导下,正在不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积极扮演可持续和负责任的企业公民角色。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