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TM)加强与塔塔通信的独家战略合作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05 20:51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赋能者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和国际摩托车联合会(FIM)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 World Championship)的独家商业及电视转播版权持有者多纳体育(Dorna Sports)今日续签并加强了双方之间的多年独家战略合作,为全球近半亿家庭......

这项合作依托更多能力,将继续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粉丝带来亲临现场般的MotoGP?

西班牙马德里和印度孟买2022年5月5日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赋能者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和国际摩托车联合会(FIM)世界摩托车锦标赛(MotoGP? World Championship)的独家商业及电视转播版权持有者多纳体育(Dorna Sports)今日续签并加强了双方之间的多年独家战略合作,为全球近半亿家庭带来MotoGP?的近距离比赛壮观场面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车手竞相比拼。

塔塔通信凭借其世界领先的数字优先媒体产品套件,使世界一流的摩托车赛系列能够为全球众多粉丝提供创新型变革式观看体验。塔塔通信的媒体边缘服务将使MotoGP?能够继续确保卓越视频品质和极高传输速度,仅需几秒即可从赛道实况直播传递到观众屏幕。

塔塔通信和多纳团队还将推动从现场传统媒体制作到远程制作的迁移,最终将形成一个基于云的未来模型,将视频信号数量从60个增加到110个(其中一些是超低延迟),为观众呈现更多内容,并实现远程制作的沉浸式音效创新。

这些远程制作能力与全球视频内容交付网络相结合,还将促进实时跟踪行动的远程转播,支持 MotoGP?和多纳体育在世界领先和改变世界的技术解决方案方面继续合作,实现更高的可持续性发展和长期环境目标。

塔塔通信和多纳还一直在合作利用赛道上的私人LTE网络部署,以低延迟和尽可能最高品质管理无线摄像头馈送,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呈现更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内容。

纳体育首席商务官Manel Arroyo表示:“塔塔通信在使我们能够为全球数百万粉丝带来沉浸式现场比赛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共同突破了体育转播创新的极限,使我们的全球粉丝越来越接近他们喜爱的体育运动。”他补充道:“通过续签后的合作,我们相信塔塔通信将帮助我们进一步提升粉丝体验,利用尖端技术为居家粉丝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身临其境赛道观看体验。”

塔塔通信全球媒体和娱乐服务总监Dhaval Ponda表示:“MotoGP?是当今世界最棒的摩托车赛运动。依托我们深厚的转播经验、视频工程能力和对技术进步怀有的热情,我们很荣幸能够拓展这种合作关系,以进一步提升粉丝体验。我们将继续共同为全球充满激情的摩托车竞赛粉丝创造和提升观看体验。”

塔塔通信为世界上一些最前沿的体育和娱乐联盟提供支持。该公司的媒体、云和连接服务由全球规模最大的海底光纤网络提供支持,为MotoGP?等极速运动创建完全融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自2017年以来,塔塔通信一直在发挥关键作用,使MotoGP能够不断突破边界,为世界极速摩托锦标赛创建世界领先的实况转播。这种成功的关系建立在塔塔通信的端到端托管服务能力和先进概念验证(POC)基础之上,部署了蜂窝式私人LTE网络绑定服务,终极提升观众体验。

关于多纳体育

多纳体育(Dorna Sports)成立于1988年,于1991年成为国际摩托车联合会世界摩托车锦标赛(FIM World Championship Grand Prix,简称为MotoGP?)的主办方,并自那时起成为独家商务及电视转播版权持有者。多纳体育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在巴塞罗那设有办事处,在罗马设有子公司。公司是体育管理、营销和媒体领域的领先企业,在过去几年保持了持续增长;其将业务重心从单纯的MotoGP?扩展到全球其他领先的摩托车赛锦标赛。

其中包括MOTUL FIM世界超级摩托车锦标赛(WorldSBK)、FIM JuniorGP?世界锦标赛、 出光亚洲天才杯、本田英国天才杯、北方天才杯,以及最新的FIM迷你GP世界赛系列,这是2021年推出的通往MotoGP?的最新通路。多纳还一直是红牛MotoGP?新秀杯(2007年开赛)的联合主办方暨FIM Enel MotoE?世界杯(2019年开赛)的联合主办方。FIM Enel MotoE?世界杯是一项电动摩托车赛系列,在整个赛季中举办一系列大奖赛。

关于塔塔通信

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ATACOMM,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00483)隶属于塔塔集团(Tata Group),是全球数字生态系统赋能者,推动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增长的数字经济。公司以信任为引领,通过协作和连接解决方案、核心和下一代连接、云托管和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媒体服务,实现全球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该公司将业务与世界上80%的云巨头联系在一起,《财富》500强中的300家公司均是其客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前瞻性和警示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与Tata Communications及其前景有关的某些词语和陈述,以及其他陈述,包括与Tata Communications的预期财务状况、业务战略、Tata Communications运营的未来发展状况以及印度的总体经济有关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财务、监管和环境,以及与行业增长和趋势预测有关的因素,可能导致Tata Communications的结果、业绩或成果以及该行业的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能增加塔塔通信网络的流量;未能开发出即能满足客户需求又能产生理想利润的新产品和服务;未能成功完成新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商业测试以支持新产品和服务,包括语音传输服务;未能稳定或降低公司某些通信服务的价格压缩率;未能整合战略收购,未能适应印度政府,特别是塔塔通信所属行业的管理部门的政策或法规的变化;总体而言,印度的经济、商业和信贷情况。还有其他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绩效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很多不属于塔塔通信的控制范围,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塔塔通信年度报告中所述的风险因素。 

塔塔通信的年度报告请见。塔塔通信没有义务,并明确声明不承担对其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更改的任何义务。

© 2022 Tata Communications Ltd. 保留所有权利。

TATA COMMUNICATIONS和TATA是Tata Sons Private Limited在印度和某些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