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最高可达50mm/s 联想拯救者推出新款电动升降桌T7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09日
速度最高可达50mm/s 联想拯救者推出新款电动升降桌T7 ......

5月9日,联想拯救者推出新款电动升降桌T7,官网首发售价2699元。T7的升降模块采用两台捷昌1600N电机,能够实现最高55mm/s的升降速度,升降过程中额定负载为125kg,噪音则小于48dB。升降桌可在68至128cm之间进行调节,适合身高130到190cm的用户。支持3档高度记忆,在站姿与坐姿交替时并不需要每次都手动进行调节,便于使用。除去升降功能,T7采用一体成型的桌架结构,在静置状态下能够承重250kg;桌面哑光与拉丝工艺,并对边缘进行了圆角设计。此外,还配备了磁吸式理线器、收纳筐、束线等收纳器材,并可选配洞洞板等配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