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24款产品获2022 iF设计奖 获奖数再创公司历届新高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09 10:58
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荣誉宣布,旗下包括无反数码相机、超声设备及化妆品等多个领域的产品、设施和样品设计创意荣获“2022 iF设计奖”,24款获奖设计兼具了精美外观、优异性能和便捷操作,获奖数量更创下公司历届新高。 “iF设计奖”是由德国国际设计促进机......

上海2022年5月9日 -- 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荣誉宣布,旗下包括无反数码相机、超声设备及化妆品等多个领域的产品、设施和样品设计创意荣获“2022 iF设计奖”,24款获奖设计兼具了精美外观、优异性能和便捷操作,获奖数量更创下公司历届新高。

“iF设计奖”是由德国国际设计促进机构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主办的国际性权威设计大奖,于1953年创立,与德国“红点设计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今年共有来自5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1,000件设计作品参加了角逐。

富士胶片在产品和服务的开发中,不仅注重产品本身的功能和性能,在设计开发上也力求将之充分发挥。富士胶片将继续倾尽设计力量,为产品创造新的价值。

富士胶片荣获“2022 iF设计奖”的24款产品:

【图】

富士胶片24款产品获2022 iF设计奖 获奖数再创公司历届新高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